看到桂一龍離去之後,藍玫轉頭看了慶紅生一眼,感激的說道:“慶先生,謝謝你,今晚如果不是你的話,隻怕事情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慶紅生淡淡的笑了笑,說道:“你太可氣了,你們是葉先生的朋友,那也就是我的朋友。你們的事就是我的事,我怎麽能不管呢?放心吧,這裏是我的地方,相信他們不敢亂來,有什麽麻煩就跟我說。”

    頓了頓,慶紅生轉身朝葉謙走了過去。到了葉謙的身邊,慶紅生微微的點了點頭,笑了一聲,說道:“葉先生!”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坐吧!慶先生來的真及時,如果不然的話,那個桂一龍指不定還要鬧出什麽事情出來。”

    “葉先生太客氣了,有葉先生在這裏,就算我不來,那個桂一龍也逃不了任何的好處。”慶紅生說道,“我也是收到消息,聽說最近道上很多事,桂金柏開始四處的征戰,很多場子都被他給拿下,所以,我就趕過來看看,沒想到他竟然敢鬧到我這裏。”

    “相信慶先生已經知道藍玫、成佑和桂金柏的事情了吧?”葉謙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慶紅生說道:“略知一二。桂金柏也找過我,他希望我可以放手,不要管他和藍小姐金先生之間的事情。不過,既然藍小姐和金先生是葉先生的朋友,那也就是我的朋友,我絕對不會袖手旁觀的。葉先生,有什麽需要我做的盡管知會一聲,雖然我慶紅生在棒子國的勢力並不算強,但是,以我慶家的關係人脈,如果想要對付一個小小的桂金柏,還是可以的。”

    葉謙轉頭看了藍玫和金成佑一眼,問道:“你們覺得呢?”

    金成佑微微的愣了一下,張了張嘴,剛想要說話。可是,看到一旁的藍玫後,還是乖乖的閉上了嘴巴。他已經從心裏開始佩服藍玫了,自然而然的,在這樣的時刻放棄了說話的權利,而是以藍玫馬首是瞻。

    “慶先生的好意我們心領了,不過,這件事情我們想要自己解決。”藍玫說道,“如果我們連這點事情都辦不好的話,那也就白白的辜負了葉先生對我們的信任。我已經有了完整的計劃了,相信用不了多長時間,就可以將桂金柏拿下。所以,就不麻煩慶先生了。況且,慶先生的家族畢竟是白道上的,如果涉及到這件事情當中,一個不小心的話,會給慶先生帶來很多的麻煩。慶先生的好意我們明白,不如這樣吧,這件事情先讓我們自己解決,如果我們解決不了,再麻煩慶先生幫忙,可好?”

    慶紅生轉頭看了葉謙一眼,顯然是在詢問葉謙的意思。他可是把葉謙當成一個很重要的合作夥伴,也唯葉謙馬首是瞻。

    葉謙淡淡的笑了笑,說道:“慶先生,就隨他們的意吧。這樣也好,讓他們鍛煉鍛煉,如果連一個小小的桂金柏都對付不了的話,那也就不值得我對他們付出那麽多的信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