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給我三天的時間,三天後,我會給你一個答複。”宣青峰說道。

    滿意的笑了笑,軍師說道:“好,那我等待宣老先生的答複。我希望宣老先生可以認真的考慮清楚,這是一件互利互惠的事情,無論是對誰,都沒有任何的壞處。我相信宣老先生也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軍師,如果沒有其他事情的話,那我就先告辭了。”宣青峰說道。

    “請便!”軍師做了一個手勢,說道。不過,卻並沒有起身送宣青峰的意思。他心裏十分的清楚,宣青峰最後給自己的答案肯定是同意,他不需要擺出一副好像求著宣青峰的樣子。當然,宣青峰提出哪怕有些苛刻的條件他也會答應,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想過要跟宣青峰長期的合作下去,等解決了藍城國際,他也一定會對付金鼎集團的。

    宣青峰也沒有多說什麽,微微的點了點頭,起身朝包廂外走去。宣南豪被他爺爺的態度弄的有些緊張,可是又不敢多說什麽,這可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啊,如果是他,早就迫不及待的答應了。可是,他爺爺還是不肯給出一個明確的答複,這不得不讓他覺得緊張,他怕萬一宣青峰一時想不通,拒絕了合作,那可就不好了啊。

    有些尷尬的看了軍師一眼,宣南豪衝他尷尬的笑了笑,然後轉身快步的追上宣青峰,一起走了出去。

    看到宣南豪那樣的表情,宣青峰的嘴角不由的勾勒出一抹笑容。薑還是老的辣,宣青峰不是一個容易對付的角色啊,不過,這個宣南豪倒是很容易對付,說不定,他就是一個很好的突破口。軍師微微一笑,計上心頭。

    走出餐廳,宣南豪就有些迫不及待的問道:“爺爺,你怎麽不同意啊?這可是一件好事啊。有了南宮傷的幫忙,以後我們金鼎集團做起很多事情來都方便,也一定可以重現輝煌。你幹嘛猶豫啊,直接答應他不就行了,這樣的好事哪裏去找啊。”

    宣青峰眉頭微微的蹙了蹙,瞪了宣南豪一眼,有些無奈的歎了口氣,說道:“你還是太年輕了。這對我們金鼎集團來說,可是一件大事,還是一場賭博。如果賭錯了,那金鼎集團不但得不到任何的好處,還有可能從此消失,怎麽能不慎重的考慮呢?南豪,你要記住,這個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南宮傷如果不是想利用我們金鼎集團,何必白白的讓我們撿便宜呢?他不會那麽好的。”

    “爺爺,這些我都明白,我也知道那個南宮傷並不是真心實意的想跟我們合作。可是,那又有什麽關係呢?”宣南豪說道,“隻要我們掌握了合作的主動權,從南宮傷哪裏得到我們想要的,那不就可以了嗎?互相利用罷了。”

    “你說的不錯,可是,你以為南宮傷是那麽容易對付的角色?”宣青峰說道,“南宮傷能成為棒子國黑道的第一風雲人物,自然是有著其不一般的能耐。這麽多年,棒子國的政府卻一直都拿他沒有辦法,甚至還要討好巴結他,就足可以看到他的厲害之處。如果要跟他合作,我們就必須多一個心眼,否則有一天隻怕我們金鼎集團被他吞了都不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