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樓!在華夏,很多醫院都不設十四樓,因為覺得帶有四字不太吉利。

    當然,這種事情,信則有之,不信則有。不過,今天這棟大廈的十四樓,注定是一個不吉利的數字,也注定要發生不一樣的事情。

    葉謙走到十四樓的樓梯口,沒有著急著出現,而是探頭在外麵看了一下。走廊裏沒有絲毫的動靜,也沒有任何人看守。葉謙一家一戶的湊近門口仔細的聽著裏麵的聲響,可是,卻都是一樣,一點聲音也聽不出來。

    就在葉謙覺得有些頭疼的時候,忽然間發現,其中一間房子的大門口有一道不是很明顯的指甲劃痕。不過,顯然留下這個印記的是一個高手,這種木料雖然不是很堅硬,但是如果想用指甲在上麵留下印記,也不是那麽容易的。

    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忍不住暗暗的想,難道是葉彤故意給自己留下的?她其實早就已經發現自己跟蹤在後麵了?仔細的想了想,葉謙覺得這倒是有很大的可能性,以葉彤的能耐的確是有可能發現自己跟蹤她。

    確認好了葉彤的位置,葉謙轉身離開。從樓梯口的窗戶爬了出去,然後沿著水管爬到剛才那間房間的臥室窗口,確認沒人之後,打開窗戶走了進去。顯然,對方根本沒有料到有人會跟到這裏,所以,窗戶也沒有鎖,葉謙很輕易的就進去了。

    走到臥室的門口,葉謙輕輕的打開臥室的房門,隻開出一條縫隙,然後朝裏麵看去。隻見客廳裏,葉彤雙手被反綁在身後坐在沙發上,在她的對麵,坐著一位男子,很年輕,模樣不算俊俏,但是卻也不醜,大眾臉。在他的身後,站立著剛才押著葉彤一起過來的那兩個人。

    年輕男子上下的瞥了葉彤一眼,淡淡的笑了笑,說道:“不好意思,葉小姐,以這樣的方式請你過來。不過,我想如果不是用這樣的方式的話,隻怕也請不動葉小姐。不過,葉小姐不必在意,我並沒有任何的惡意,這次冒昧的請葉小姐過來,隻是想跟葉小姐談一點事情。”

    葉彤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這就是你‘請’的方式嗎?如果是的話,那很抱歉,我無法接受。而且,你想跟我談事情,你知道我是誰,而我卻連你是誰叫什麽都不知道,你覺得我們還有什麽可談的呢?”

    “不好意思,這是我的疏忽。”年輕男子並沒有因為葉彤有些強硬而且傲慢的態度而生氣,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我叫早川俊男。我想,以葉小姐的聰慧應該已經猜出我的來曆了吧?那我也就不拐彎抹角了,我是基因戰士組織的小隊隊長。”

    “基因戰士?”葉謙的眉頭不由的蹙了一下,暗暗的想道。他原本還以為是遮天的人識破了葉彤已經背叛了呢,沒想到竟然是基因戰士的人,看來他們是找葉彤報複的。葉謙不由的提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做好了充足的準備,一旦葉彤有任何危險的話,他馬上就衝上去救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