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跟你說過我不會功夫嗎?”梁冰淡淡的說道,“如果你懷疑我對你有什麽不利的話,你可以放棄這次的任務,我又沒有強迫你。你認為我會有什麽目的呢?”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仔細的想了想,還真的是有些不知道應該說什麽才好。不過,葉謙向來都不是怕事的人,如果梁冰這麽做真的是對自己有什麽目的的話,葉謙反而更想要弄清楚了。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看了梁冰一眼,說道:“不說這個了,還是說回現在的事情吧。你這麽對待南宮傷的手下,難道你就不怕他找你的事情嗎?你應該比我更加的清楚,南宮傷在棒子國的勢力,得罪了他,似乎對你並沒有任何的好處吧?”

    “該來的始終都要來,想要逃避的話,那也是不可能的。”梁冰說道,“既然始終都是要麵對,那我為什麽不給自己爭取一點主動呢?我相信經過這件事情後,南宮傷對我一定會重新估量,就算他是有什麽目的,也應該仔細的斟酌考慮清楚了吧?而不敢肆意妄為。”

    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你認為南宮傷會是那種怕事的人嗎?你這麽做,反而會給他找到一個借口對付你。你應該跟我商量的,不應該這麽急的去做這件事情,一個弄不好,會適得其反的。”

    “你還好意思說?發生事情的時候你在哪裏?”梁冰說道,“你不在,我怎麽找你商量?當時的情況又是那麽緊急,根本就容不得有那麽多的時間考慮。”

    “好吧,一切都是我的錯,行了吧?”葉謙無奈的翻了一個白眼,說道。跟女人似乎永遠都講不了道理,因為她根本就不跟你談任何的道理。葉謙也沒有再跟梁冰爭論什麽,因為他很清楚,繼續的爭論下去也爭論不出任何的東西。剛好,南宮傷也從外麵走了進來。

    徑直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南宮傷歉意的說道:“不好意思梁小姐,讓你久等了。”

    “沒事!”梁冰淡淡的說道。

    南宮傷微微的點了點頭,也沒有再多說什麽客套的話,直入主題,說道:“我們現在說正事吧。一直以來,我都很想跟梁小姐能夠有合作的機會,可是一直苦於沒有契機。如今藍城國際舉辦國際拳賽,我覺得這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一個對雙方都非常有利的契機,所以,就冒昧的約梁小姐過來,想談一談合作的事情。”

    “南宮先生的好意我很了解,其實,我也一直想跟南宮先生有合作的機會。剛才我也說了,這次舉辦國際拳賽投資很大,除了參賽選手的不高的報名費之外,其餘的收入都是靠廣告收入。雖然藍城國際資金龐大,但是,流動現金的不足卻也讓我很是頭疼啊。所以,如果南宮先生願意作為讚助商投資的話,我會非常的歡迎。”梁冰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