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傷說完,轉身走出了包間。顯然,他還是看出了自己的手下拿槍頂著葉謙的腦袋時,葉謙所表現出來的憤恨和不滿。不過,在他看來,葉謙並不是什麽了不起的人物,他也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根本就沒有把葉謙當成對手看待。

    對於這一切,葉謙隻是淡然一笑,並沒有做任何的反駁,因為沒有那個必要。當然,從根本上講,葉謙是不願意樹立南宮傷這樣一個對手的,但是,卻不會在乎多這樣的一個敵人。而且,從今天南宮傷所表現的來看,這個南宮傷不是那麽簡單的人,就算自己想要跟他合作,隻怕他也不願意跟自己合作吧?而且,現在讓葉謙更加開心的是,南宮傷提供給了自己靈感,讓自己心中生起了一個雛形。

    看到南宮傷離開後,高豔宜冷冷的打量了葉謙一眼,說道:“剛才還一副很囂張的樣子,可是看到比自己厲害的,就慫的跟孫子似的了。”高豔宜沒有指名道姓,不過,那態度、模樣,分明就是在指責葉謙。

    葉謙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卻也懶得解釋什麽。他在乎的是自己在林柔柔、宋然、秦月等女心目中的形象,並不在乎其他人怎樣看待自己。就好像他是一個不修邊幅的人,從來不刻意的打扮,甚至乎有些邋裏邋遢,可是,那又如何?做人隻要自己活的開心,活的輕鬆,那就足夠了,如果事事都想要別人滿意的話,那豈不是活的太累了?

    轉頭看了林柔柔一眼,葉謙拉起她,柔聲的說道:“走吧!”林柔柔點了點頭,起身跟著葉謙朝外走去。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高豔宜的心裏忍不住的一陣失落,心裏感覺有些酸酸的很不是滋味。

    出了酒店後,葉謙轉頭看了林柔柔一眼,說道:“你訂好酒店了嗎?”

    “沒有。”林柔柔說道,“來的有些匆忙,沒來得及定。況且,這邊不是有你嘛,這些事情不需要我操心的,對嗎?”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當然。走吧,那我送你去酒店,正好,李偉和墨龍也在這邊,你也很久沒見他們了吧?”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對了,你吃飯了嗎?”

    “在飛機上吃了一點。”林柔柔說道。

    “飛機上的東西怎麽吃啊,這樣吧,我先送你去酒店,然後我再去你打包一點東西。可以嗎?”葉謙說道。

    “嗯,我都聽你的。”林柔柔說道。

    沒有理會高豔宜和那個所謂的德少,葉謙拉著林柔柔的手離開了包間。在葉謙看來,請找個德少過來做宣傳,有些不太恰當,也完全沒有那個必要。雖然明星效應有時候很管用,但是,對於這次的全球搏擊大賽,葉謙實在不知道德少的宣傳會起到什麽作用。不過,既然梁冰這麽做,想必是有著她自己的理由吧,葉謙也不好多說什麽。況且,在企業的經營方麵,葉謙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很在行,而梁冰能夠領導這個藍城國際這樣龐大的企業步步走高,想必是有著自己的一套,這種事情也根本不需要自己去操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