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金柏此刻也是有些煩憂,因為金成佑的事情,他始終無法釋懷。金成佑也算是他的人,如今卻背叛了自己,至少,在他看來是背叛。如果他不能收服並且懲罰的話,那以後他在道上就很難混下去,也很難能夠立足了。以後,還有誰會怕他,誰會服他呢?

    不過,如今金成佑投靠了慶紅生,那他就不得不有所顧忌了。慶紅生雖然不是道上的人,不過,憑借著他強大的家世,也沒有多少人敢動他。所以,桂金柏如果想要對付金成佑,那也就不得不顧忌慶紅生。

    更重要的是,金成佑如今跟他的女兒藍玫攪合到了一起,這就更加的讓他難以釋懷了。所以,如果不除掉他們,桂金柏的心裏會耿耿於懷。不過,因為慶紅生的關係,他也不得不仔細的掂量掂量。

    坐在酒店的包間內,桂金柏的眉頭緊緊的深鎖著。一旁,他的兒子桂一龍顯得有些著急和不耐煩,憤憤的哼了一聲,說道:“這個慶紅生也太不給麵子了吧?竟然到現在都還不來,當真是以為我們怕了他嗎?給他一點顏色,他還就開起染坊了。爸,以我看,我們根本就不必考慮慶紅生,直接收拾了金成佑和那個賤人得了。”

    桂金柏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說道:“慶紅生在棒子國的家世非常雄厚,如果可以不得罪的話,那還是不要得罪的好。得罪了他,對我們沒有好處。”頓了頓,桂金柏又接著說道:“我讓你打電話約他,你有沒有說清楚什麽時間什麽地點?”

    “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啊。不過,是他秘書接的電話,也不知道他秘書有沒有告訴他。”桂一龍說道。

    無奈的歎了口氣,桂金柏說道:“我們現在也隻有等了。一龍,你去外麵等,如果慶紅生過來,你就直接領他過來。記住,不管你心裏有多少的不痛快,都給我忍住,一定要禮貌周到,知道嗎?現在還不是跟他翻臉的時候。”

    “我知道了,你放心吧,爸,我會忍的。”桂一龍說道。雖然他心中的確很不憤,但是,卻也明白桂金柏話中的道理,的確是在這個時候沒有必要去跟慶紅生翻臉。等到見麵之後,看看慶紅生的表示,再做決定也不遲。

    看著桂一龍離去,桂金柏的眉頭緊緊的深鎖著,心裏顯得紛亂不已,恨不得狠狠的給自己一個巴掌。從來沒有一刻,他覺得自己的內心會如此的混亂,以前在高流水的手下,他受了那麽多的苦,都可以忍住。而如今,高流水已死,他也正式的上位,可是,內心卻還是沒有一刻安寧。

    其實,當初高流水在世的後幾年,桂金柏的勢力大漲,高流水的老大地位其實也是名存實亡,根本震懾不住桂金柏。可以說,如果當時桂金柏想要除掉高流水上位做老大的話,那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不過,桂金柏卻並沒有這麽做,因為他不想背負一個殺老大的罪名。況且,他坐不坐正,其實也沒有多大的關係,因為在高流水的麵前,他也可以說得上話。如果要說高流水是皇帝的話,那他隻不過是一個傀儡,真正的大權卻是握在桂一龍的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