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青峰當然不會是那麽好心,他當然不會真的很喜歡葉謙,一個搶奪了他孫媳婦的人,他怎麽可能在心裏沒有恨意呢?隻不過,宣青峰比宣南豪要老奸巨猾,心裏即使有什麽不痛快,也不會表現的太過的明顯。而且,他需要清楚葉謙的身份,也好確定這小子到底有沒有資格跟自己鬥。

    晚餐很豐富,慢慢一桌子,豐盛的佳肴。這是宣青峰特地吩咐下人準備的。在宣青峰看來,即使宣南豪無法跟梁冰走到一塊,他也希望可以跟梁冰處好關係,這對金鼎集團有利無害。當然,如果宣南豪可以好好的表現一下,讓梁冰對他改觀,那自然是更好的了。

    宣南豪晚上表現的也很周到,不時的給梁冰夾菜。其實,在他的內心裏此刻對梁冰是充滿了憤怒,因為葉謙的關係,他更是將梁冰歸結到了那種出牆紅杏一類人之中。如果不是礙於自己爺爺宣青峰的關係,他才不會這麽做。不過,恨意越深,他卻越發的想要跟梁冰走到一起。對於一個女人最好的報複,不就是應該先讓她愛上自己,然後再狠狠的拋棄她,讓她一無所有嗎?

    而宣青峰也是不停的旁敲側擊的打聽著葉謙的家世,希望可以更多的挖掘一點資料。的確,他不是太相信梁冰會喜歡上藍城國際的一個小小的保全,所以,他覺得那不過是葉謙掩飾身份的一個手段而已。

    可是,葉謙不是笨蛋,總是很巧妙的叉開了話題,讓宣青峰得不到任何有用的資料。而且,還總是擺出一副很“無恥下流”的表情,讓宣青峰有些不知道該如何的接話。跟葉謙這樣的人交流,讓宣青峰的心裏感覺到十分的疲憊。

    深深的吸了口氣,宣青峰說道:“藍城國際的保全部在棒子國可是相當的出名啊,葉先生能在保全部做事,想必身手一定不簡單吧?”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一般一般啦,對付一兩個匪徒還是沒問題的。”說的好像很謙虛似的,可是,那表情分明的就是在炫耀。梁冰有些無奈的瞪了他一眼,不過,也沒說什麽。她這次來本就沒有想給宣青峰留下什麽好的印象,她也清楚自己帶了葉謙過來,宣青峰一定會記恨在心的。隻是,她矛盾的是,葉謙這樣做會給他帶去危險,她不希望葉謙有危險。

    “這樣那就最好了,有你保護梁冰,我也可以放心,不用擔心誰會欺負她了。”宣青峰嗬嗬的笑著說道,“我最近從M國請來一個格鬥高手,不過,我一直有些懷疑。既然葉先生的身手好,不知道可否幫我檢驗一下?我對這些也不在行,這萬一被人騙了可就丟人了啊。如果葉先生不介意的話,幫我檢驗一下他的功夫,行嗎?”

    顯然,這是宣青峰刻意的想要刁難葉謙,想要給他一點下馬威呢。葉謙如何會看不出來?梁冰自然也看的很清楚,連忙的說道:“宣老,這樣不好吧?萬一要是傷了誰,都不好。我看不如這樣吧,就讓他一個人表演一下,葉謙差不多也能看出個大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