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豔宜也明顯的感覺到雙方之間的火藥味,這一切都是因為她而起,她自然不能坐視不理。對這個杜翔,高豔宜並沒有什麽感覺,而且,他的這種邀請的方式也讓她難接受,畢竟太過的強勢。葉謙是因為她才和杜翔發生衝突,她自然不希望葉謙有什麽風險。

    “杜先生,我是真的有急事。”高豔宜說道,“要不這樣吧,改天,改天我請杜先生吃飯,如何?”

    顯然,高豔宜還是站在葉謙這一邊的。無論她的心裏對葉謙有多少的成見,但是,在外人的麵前,她始終是要維護葉謙的顏麵的。況且,葉謙這也是在幫她,她心裏對好壞還是有分辨的。

    杜翔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看了高豔宜一眼,微笑著說道:“沒關係的,高小姐,我想葉先生會幫這個忙的。”接著轉頭看向葉謙,說道:“葉先生,你說對嗎?”

    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不好意思,我想,我幫不了你這個忙,愛莫能助啊。”

    杜翔的臉色明顯的陰沉下來,如果不是看在高豔宜的麵子上,不是想在她的麵前表現出好的一麵,杜翔早就忍受不了葉謙的態度了。可是,自己好話歹話說了這麽多,葉謙就是那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絲毫不給自己顏麵,這讓杜翔覺得自己很難下台。

    深深的吸了口氣,杜翔壓抑住自己心頭的憤怒,說道:“好吧,既然高小姐堅持,那我也就不再勉強了。改天,改天高小姐有時間的時候,我再請高小姐吃飯。至於今天的事情,如果我的手下有什麽得罪的地方的話,我跟高小姐道聲歉,希望高小姐不要放在心上。我對高小姐並沒有任何的惡意,隻是想簡單的跟高小姐交個朋友。”

    “我知道,我一開始的確是有些擔心,不過,見到杜先生之後,見杜先生這麽彬彬有禮,我自然不會擔心杜先生會對我不利。所以,我也很想跟杜先生交個朋友。”高豔宜說道,“今天的確是有些事情,否則,老總也不會派人來找我。改天等我空閑下來,我再請杜先生吃飯,給杜先生賠個不是。”

    “高小姐言重了。”杜翔微微的笑了笑,說道,“那我們改天再約。我送高小姐出去。”杜翔相信,如果自己想要留下葉謙,留下高豔宜的話,那是輕而易舉的事情。然而,他是要在高豔宜的麵前表現的紳士一點,表現的禮貌一點,是要得到她的心,所以,該忍的還是暫時的忍了下來。

    “高小姐,我派人送你回公司吧。”杜翔說道。

    “不用了,不用了,我打個車回去就好了。”高豔宜說道。

    “一定要的,是我把高小姐請來的,怎麽能就這樣置之不理呢?”杜翔說道,“高小姐就不要再推辭了,否則就是不給我麵子了哦。嗬嗬!”說完,杜翔招了招手,叫來一名手下,說道:“開我的車送高小姐回公司,路上開慢一點,注意安全,知道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