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顯然有些詫異,在他看來,高豔宜對自己是有著一些成見的,從第一眼看到自己的時候開始,高豔宜對自己就非常的不滿。後來發生了那樣的事情,以至於高豔宜看到自己更加的冷漠,想要跟高豔宜成為要好的朋友,似乎是一種奢望。

    然而,如今卻沒有想到高豔宜可以說出這番話。這說明在高豔宜的心裏,對葉謙多多少少還是有著一些好感的,至少,可以證明高豔宜並不希望葉謙冒險。葉謙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不知道是應該開心呢,還是應該煩惱。他倒是希望高豔宜對自己冷漠一些,起碼那樣自己就不用麵對對她的選擇,她表現成這樣,這讓葉謙的心裏有些苦惱和糾結,那件事情,根本就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一旁的君俊聽到這些話,心裏明顯的有些不舒服,冷冷的哼了一聲。他追求了高豔宜那麽久,對她十分的尊重和愛護,可是,高豔宜對他卻是不冷不熱。如今,葉謙剛來藍城國際沒有多久,不但把自己趕出了保全部,得到了保全部所有人的重視,就連自己喜歡的女人現在也偏向他,君俊心裏怎麽會舒服呢?這也讓君俊更加堅定自己的做法了,反正自己得不到高豔宜,那也絕對不能便宜了葉謙,而且,為了讓自己以後在老大的麵前更有位置,犧牲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也無所謂。

    想到這裏,君俊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好,我答應你。”接著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說道:“今天算你運氣好,不過,不會再有下一次。以後如果再讓我看到你的話,我一定會讓你後悔認識我。”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我這人還就是倔,別人越是給我機會,我還越是不接受。君俊,你跟我交過手,應該很清楚就憑你現在這幾個人根本對付不了我,找我麻煩的話,隻會給自己添亂,你說呢?所以,你也不要在我的麵前裝什麽大義淩然了。我在這裏跟你說這麽久,那是給你麵子,是看在我們同事一場的份上,我不想為難你。如果你不識趣的話,那可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君俊憤憤的哼了一聲,說道:“我知道你身手不錯,我也承認我打不過你。不過,你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不是誰的身手好,誰就可以做主的。我就不信你能快的過子彈。”君俊的話音落去,他那兩個手下立刻從懷裏掏出手槍對準了葉謙。

    葉謙一臉的淡定,微微的笑了笑,絲毫沒有在意。高豔宜卻是不由的吃了一驚,慌忙的說道:“葉謙,這是我的事情,跟你沒有任何的關係,我不需要你在這裏說什麽,也不需要你的同情,你馬上給我走。”

    她的話,說的有些絕情,但是,葉謙知道高豔宜這麽說對自己其實並沒有任何的惡意。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她能說出這樣的話,這就足以證明在高豔宜的心裏還是有些在乎自己的。她這麽說,無非就是擔心自己會有什麽危險,所以,希望自己盡快的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