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桂一龍,藍玫沒有什麽好感,也不會顧念什麽姐妹之情。甚至可以說,在藍玫的心裏,對桂一龍有著很深的憎恨,因為是桂一龍的母親做了小三,搶走了她的父親。隻不過,藍玫覺得此刻還不是跟桂金柏徹底翻臉的時候,如果殺了桂一龍的話,那事情就沒有轉圜的餘地了。

    藍玫就是要公然的跟桂金柏宣戰,她不但希望桂金柏死,希望桂金柏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而後悔,她更需要的不是一刀殺了桂金柏那麽簡單,她要讓桂金柏始終生活在一種恐懼之中,讓桂金柏時刻覺得自己的生命在受到威脅。那種恐懼的感覺,肯定會讓他生不如死。

    桂一龍憤憤的哼了一聲,也不敢再多說什麽,在自己手下的攙扶下,跌跌撞撞的走了出去。好漢不吃眼前虧,如今明顯的自己不是對手,如果真的再鬧下去的話,說不定自己的小命真的要交代在這裏了。他是絕對的相信,藍玫那個小婊子會殺了自己,所以,在口語上找到一個下台的台階也就行了,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以後有的是機會對付他們。

    一直坐在角落裏的葉謙,清楚的看到了這一幕,心裏微微的點了點頭,對藍玫的做法很是讚同。桂一龍隻是一個小角色,而且,沒有任何的能力,形成不了什麽威脅,最重要的還是桂金柏。隻要收拾了桂金柏,那桂一龍就完全不是任何的威脅。如果此時動了桂一龍,那反而對什麽都還沒有準備好的藍玫來說,不是一個明智之舉。

    葉謙也沒有多做停留,看到桂一龍離開之後,也起身離開了火舞酒吧,驅車朝藍城國際駛去。也快是晚上十點鍾了,也不知道梁冰那丫頭等的是不是有些著急了。不過,葉謙估摸著應該不會,那丫頭就是個工作狂,即使是工作到十二點,也不會著急的吧?

    看到桂一龍離開之後,金成佑有些詫異的看了藍玫一眼,他的心裏對藍玫是充滿了好奇。雖然他不知道藍玫跟桂一龍之間的關係,但是,聽他們剛才的談話,多多少少也可以感覺到一點點特殊。顯然,藍玫跟桂一龍是認識的。

    藍玫也感覺到了金成佑的眼神,看了他一眼,說道:“不好意思,我就這樣放走了桂一龍,你不會生氣吧?”

    微微的愣了愣,金成佑搖了搖頭,說道:“沒事,我本來也沒有打算把他怎麽樣,畢竟,現在還不是時候跟桂金柏鬧翻。”頓了頓,金成佑又接著說道:“我看桂一龍的表情,好像你們以前認識,我能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如今,金成佑也算是自己人,也算是自己以後在工作上的一個重要的夥伴,藍玫覺得也沒有必要隱瞞他。微微的點了點頭,藍玫說道:“桂金柏其實是我的父親,桂一龍是桂金柏跟另一女人生的兒子。”

    金成佑不由的一愣,點了點頭,沒有再說話。這,始終是人家的私事,而且,設計到藍玫肯定很不開心的往事,所以,金成佑也沒有再多加追問。他相信葉先生肯定是知道藍玫的身份的,既然葉謙覺得幫助藍玫,那葉謙肯定就已經想好了該怎麽做,自己也沒有必要過多的追問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