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看了梁冰一眼,說道:“你這個故事似乎不太適合形容現在的情況吧?”

    梁冰微微的頓了頓,說道:“愛,即使是出於善意的替代, 是一種殘忍的剝奪。如果你隻是把我當成是她的替代品,把你對她的各種複雜的感情轉嫁到我的身上的話,對不起,那我不能接受。如果是這樣,我們也沒有繼續合作下去的必要了。”

    其實,在梁冰的心裏還有著另外的一句話想說,卻又沒有辦法說出口。她很想跟葉謙說,“你快走,快離開這裏。”但是,這句話卻又不知道該怎麽說,她內心紛亂複雜的想法讓她有些不知所措,讓她有些百感交集。

    葉謙淡淡的笑了笑,說道:“我承認我在一定的程度上是有些把你當成了她,但是,我卻也不得不告訴你,我之所以接下這個任務,可不是因為她的關係,而是站在我自己的立場出發。我可不想你的藍城國際被歐陽明浩所吞並,那樣的話,會給我帶來無盡的麻煩。”

    梁冰微微的愣了愣,默默的歎了口氣,說道:“我有些累了,想休息了。”

    “好吧,那你早點休息,我也想回去了。”葉謙說完,起身站了起來,朝房間外走去。

    看著葉謙離開的背影,梁冰的心裏很是混亂,一時之間,有些忍不住的要迷失了。然而,她又不知道應該怎麽做,又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跟葉謙把事情全部的說出來。想起葉謙剛才提到冰冰時的那種表情,梁冰的心裏是更加的混亂了。

    葉謙剛走出房間,正準備關上房門,卻又聽到梁冰傳來的一句話。“等等!”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愕然的轉頭看了她一眼,說道:“怎麽?還有事情嗎?”

    “我剛才忘了,還有件事情想要跟你說。”梁冰說道。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重新的走回房間,詫異的說道:“什麽事情這麽急啊?改天不可以說嗎?”

    “這件事情有些著急,我是想谘詢一下你的意見,我想,你在這方麵應該比較的有經驗吧。”梁冰說道。

    聽她這麽一說,葉謙不由的更加好奇了,詫異的問道:“到底是什麽事情啊?”

    微微的頓了頓,梁冰說道:“是這樣的,藍城國際想在棒子國舉行一個國際拳手打算,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選手比賽。你的功夫那麽好,而且,在社會上廝混的也比較久,我想,對這件事情你應該有好的建議吧?”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眉頭不由的蹙了蹙,說道:“你怎麽會忽然想到做這個比賽?據我所知,操縱這些拳賽的很多都是有黑社會背景的大家族或者幫派,他們通過這樣的比賽,開設外圍賭注,從其中操縱比賽的結果,從而賺取大量的金錢。藍城國際似乎完全沒有必要通過開設拳賽來掙錢吧?而且,如果藍城國際開設拳賽的話,外麵必定會開下盤口,那些黑社會的人物一定會攪合進來。到時候,這場比賽隻怕就沒有那麽單純了,甚至,那些人為了獲得最大的利益,會威脅你,去影響比賽的結果。無緣無故的給自己招惹那麽多的敵人,似乎完全沒有那個必要,你說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