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葉謙並不想跟君俊比試,一再的拒絕他。一來,是為了給君俊一點顏麵,讓他不至於以後在保全部沒臉見人。二來,葉謙也是覺得根本就沒有和他爭奪地位的必要。因為葉謙從始至終的目的都不是為了可以在藍城國際的保全部一直的待下去,或者更高的薪酬,獲得更高的地位,獲得更多女人的親睞。

    而如今,君俊卻是一再的挑戰,這讓葉謙有些忍無可忍了。“看來自己這些年的脾氣的確是有些收斂了啊,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的關係。”葉謙忍不住暗暗的想道。對付君俊這樣的人,看來最好的辦法還是狠狠的扇他一個耳光,那樣的話,他才會老實,才懂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隻不過是一個可憐蟲,以為自己擁有著很強大的力量,其實,卻不過隻是一些簡單而又微末的本領而已。

    既然葉謙已經發話,董良和那名保全也不好再說什麽。董良和葉謙交過手,所以,自然清楚葉謙的厲害,自己的功夫雖然不算高,但是,對付一般的人幾個卻也是不在話下,可是,卻被葉謙一招秒殺,這就足以證明葉謙的強悍了。而另外的那個保全,沒有見識過葉謙的厲害,隻是知道簡經理對葉謙那麽的重視,應該會有不小的本事。他是知道君俊的能耐的,在保全部,那絕對算得上第一高手,所以,他還是渴望著看到葉謙跟君俊的對戰,看一看葉謙到底有多厲害。

    “好,這可是你說的。”君俊得意的說道,“咱們就把保全全部叫過來,讓他們看著我們比試,如果誰輸了,誰就離開藍城國際,並且,在對方的麵前跪下道歉。正好這次高部長也在,她是咱們公關部的部長,也掌管著咱們保全部,咱們就請她來做一個評判,免得你說我不公平。”

    葉謙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好,都依你說的辦。我本來還是想給你機會的,既然你不要,那我也沒有辦法了。你輸了可別怨我。”接著,轉頭看了那名保全一眼,葉謙說道:“酒店裏應該有健身室吧?你去跟酒店的負責人打聲招呼,我們就去那裏比試。”

    接著,又轉頭看了董良一眼,說道:“董良,你去通知其他的保全和高部長,讓他們去健身室做個見證。”

    董良和那名保全應了一聲,轉身走了出去。

    自己期待的事情終於可以實現了,君俊的心裏自然免不了的有些得意,他仿佛已經看到葉謙慘敗在自己的手下,跪在自己麵前給自己道歉的模樣。君俊是一個真正的高手,至少,在很多人的眼裏是這麽覺得。君俊出生在一個武術世家,在棒子國,這樣的家族也不少,雖然比不上華夏的四門一會八大世家,但是,在棒子國卻還算得上是一個厲害的存在了。

    棒子國以前是華夏的一個附屬國,他們的武學也都是傳自華夏。雖然他們沒能全部的學會,但是,卻也吸收了不少的精華。隻是,棒子國跟華夏相比,在現代化社會的進程之中,這些武術世家被淘汰的也快。就好像君俊的家族似的,也沒落了,否則,君俊也不會淪落到要到藍城國際做一個小小的保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