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組織的人,那個裹著浴巾的女人自然很清楚葉謙是誰,也清楚組織是一個什麽樣的態度。而葉彤忽然跟葉謙走在了一起,那不得不讓她感覺到葉謙和她是有著什麽關係,不得不懷疑葉彤已經背叛了組織。

    冷冷的哼了一聲,女人說道:“葉彤,你應該很清楚背叛組織會是什麽下場,如果你現在回頭的話,我還可以當做什麽事情也不知道。否則,就別怪我不顧這麽多年的姐妹之情了。你應該很清楚隊長的脾氣吧?我想用不著我多說了吧?”

    葉彤淡淡的笑了笑,說道:“夜影,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麽,所以,你就不必說太多了。你還是老老實實的回答我,組織裏有多少人在棒子國?他們都在什麽地方?隻要你如實的回答這些,或許,我還可以考慮放過你。”

    不屑的笑了一聲,女人說道:“葉彤,你未免太小看我了吧?別說我不知道了,就算我知道,那也不會告訴你的。你以為就憑你這幾句話就可以嚇唬住我嗎?而且,你應該很清楚你的功夫根本就不是我的對手,我要殺你的話,那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是嗎?你試試就知道了。”葉彤冷聲的說道。

    葉謙站在一旁,完全被忽略掉了就仿佛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似的,這讓葉謙的心裏有些很不舒坦,這女人說起話來,還真的不是一般的不可理喻啊,男人根本就沒有辦法插嘴。特別是麵對兩個吵架的女人。雖然葉彤和那個叫夜影的女人談話好像很平和似的,但是,卻是充滿了火藥味。

    夜影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冷冷的哼了一聲,也沒有再多說什麽。其實,在組織裏她跟葉彤的關係並不是很好,自然對她也不會有什麽好臉色,前麵的那些話都說的有些太過的假意太過的虛情。、

    葉彤轉頭看了葉謙一眼,小聲的提醒道:“待會你小心一些,不要出手,交給我來處理。”

    “還是讓我來吧。”葉謙說道,“我怎麽能讓一個女孩子來保護我呢?這要是傳了出去的話,那我多沒麵子啊。”

    葉彤微微的愣了愣,說道:“現在不是麵子不麵子的事情,她的功夫不是你可以應付的,萬一你有什麽事情的話,你讓我怎麽跟……”話說到一半,葉彤忽然間意識到什麽似的,慌忙的閉上了嘴巴。

    葉謙自然聽出來葉彤的話裏有話,不由的好奇的看了她一眼。而葉彤卻仿佛是在回避著什麽似的,慌忙的轉過頭去,不敢與葉謙的目光接觸。她越是這也,就越發的讓葉謙感覺到好奇,可是,卻又不方便詢問太多。葉謙當然不是為了什麽麵子,為了逞強,他不是那種人,況且,在此之前葉謙也並沒有把葉彤看成外人,也更加不會因為自己需要靠葉彤而覺得麵子上有些掛不住。葉謙一直都深信一點,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適當的借助朋友的力量,那根本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沒有什麽折損了麵子這一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