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葉謙的舉動,宣南豪的臉色明顯的有些不悅,不過,礙於梁冰的麵子,宣南豪也不好發作。畢竟,今天是為了給梁冰慶祝生日,他也想借著這個機會跟梁冰化解一下矛盾,可以更加的親近一些。所以,不想因為葉謙的無禮而發怒,使得這次的晚宴不愉快。

    而梁冰對於葉謙的舉動,並沒有覺得有任何的奇怪和詫異,反而像是早就知道他會那麽做似的。而她的心裏,也有些默默的感動。

    葉謙當然不會理會宣南豪的難堪,根本就沒有看他,任由宣南豪一臉的醬油色卻又無法發作。葉謙堂而皇之的在梁冰的身邊坐了下來,大模大樣。

    宣南豪不由的愣了一下,如果說對於葉謙陪同梁冰一起過來並沒有太大意見,畢竟,葉謙是藍城國際的保全,有責任保護梁冰。可是,如今葉謙卻是大模大樣的在位置上坐下來,這就有點不太合適了。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宣南豪冷哼一聲,瞪了葉謙一眼,說道:“誰讓你坐下來的?一點規矩都不懂。”

    葉謙嘿嘿的笑了笑,說道:“宣……宣公子是吧?呃,忘記給你正式的介紹一下了。鄙人葉謙,是藍城國際保全部的保全……”

    “我知道,你白天已經說過了。”宣南豪說道,“這跟我有任何的關係嗎?再說,身為一個保全,你連起碼的分寸都不懂嗎?這是我替小冰慶祝生日,跟你有什麽關係,你坐在這裏算什麽?”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宣公子別著急嘛,我還沒有說完呢。我第一個身份是藍城國際的保全,第二個身份嘛,是小冰冰的老公。雖然咱們還沒領證,不過,咱們已經發生了很是親密的關係了。”一邊說,一邊伸手摟住梁冰,“是吧?老婆。”

    對於葉謙的親密舉動,梁冰明顯的愣了一下,有些不適應。當葉謙的手摟住她的時候,她的身體明顯的顫抖了一下,有些緊張。可是,此時卻又不發表斥責葉謙,因為她不就是希望宣南豪產生這樣的誤會嗎?而且,她的內心裏竟然有一些小小的歡喜。

    而梁冰的默認,無疑給了宣南豪當頭一棒。宣南豪驚愕的看了他一眼,明顯的吃驚不已。眉頭緊緊的蹙在了一起,他是無論如何也想不通梁冰竟然會喜歡上一個小小的保全?這有些太過的匪夷所思了吧?

    訕訕的笑了笑,宣南豪說道:“葉先生說笑了吧?小冰跟我青梅竹馬,這麽多年的朋友,如果她結婚了我怎麽會不知道呢?”

    “我們就是因為不想太張揚,所以才沒有跟你說。”葉謙撇了撇嘴巴,說道,“再說,這種事情似乎也沒有必要跟你說吧?宣少爺,我也知道你跟小冰以前的事情,不過,那都是長輩們的一些玩笑之語罷了,現在是什麽社會啊,哪裏還興娃娃親啊,對吧?所以,我以希望宣少爺以後還是跟小冰稍微的走的遠一些,我不介意你們做朋友,但是,你可不能再有其他的非分之想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