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眾人都離去,簡羽之轉頭看了葉謙一眼,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你也別怪君俊,這小子就是有點傲氣,如果有什麽得罪的地方的話,你也多多見諒,不要跟他一般見識。這次的任務我就全部拜托給你了,我相信憑你的能力一定可以順利的辦妥的。”

    “你這麽相信我,如果我把事情搞砸了就太不好意思了啊。”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放心吧,隻要有我在,沒有人可以傷害到公司的高層,一定會讓她們順利的抵達。不過,我有個要求。”

    簡羽之微微的愣了愣,說道:“你說,隻要是我能做到的,一定盡力。”

    “其實,不是很難,你也不用擔心。”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我想從保安部調一個人過來幫忙,就是那天跟我比試的那個小子。不知道你意下如何?”

    簡羽之愣了一下,微微的笑了笑,說道:“葉謙,我果然沒有看錯你,有大家風範。沒問題,這個要求我答應了。你告訴他,隻要這次他表現的好,我就破格讓他加入保全部。”

    “那我替他先謝謝你了。”葉謙說道,“好了,沒什麽事情的話,那我就先下去了。”

    簡羽之微微的愣了愣,點了點頭,沒再說話,看著葉謙走了出去。

    到了樓下的大廳,所有的保全人員都已經在等候了,而且,全部換了服裝,清一色的黑色西裝,看上去倒是威風凜凜,很有架勢。而所有的車子也都準備好了,停靠在門外,約莫有五六輛。

    那些保安很是羨慕的看著這一幕,眼神裏散發出道道的精光,他們也都很想加入其中。特別是那個肌肉男,臉上充滿了羨慕的神色,他為了加入保全部準備了那麽久,結果,還是功虧一簣。

    葉謙的目光四處的掃了一眼,然後落到了肌肉男的身上,舉步走了過去。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怎麽樣?是不是也很想去?”

    肌肉男愣了一下,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道:“很想去,可是,我知道我沒有資格。”

    “你叫什麽名字?”葉謙問道。

    “董良。”肌肉男回答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董良,現在我正是的通知你,你已經被批準加入這次的任務。我也已經跟簡經理商量過了,隻要你這次表現的好,你會被破格提升進保全部。”

    董良渾身一顫,激動的說道:“真的?你說的是真的?”可能因為太激動的緣故,雙手猛的一下抓住葉謙的雙臂,禁不住的有些用力。

    葉謙白了他一眼,微微的抖動了一下肩膀,掙脫他的手,說道:“當然是真的,還不快過去準備。”

    “是是是,馬上去,馬上去!”董良興奮不已,連忙屁顛屁顛的跑了過去。生怕慢了一點的話,就會被取消資格。

    沒多久,負責參加這次招標會的藍城國際的工作人員也都從大廳內走了出來。梁冰走在最前麵,一身職業套裝,頭發很幹練的盤在腦後,氣場十足。她的身後,跟著陪同她一起參加招標會的人員,包括公關部的部長高豔宜,以及梁冰的兩個助理,還有其他的幾個公司成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