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傍晚六點多鍾,高豔宜醒了過來。看到自己渾身赤裸的躺在酒店的床上,不由的愣了一下。仔細的回想了一下剛才的情景,高豔宜整個人不由的愣住了。自己……自己竟然主動的跟那個討厭的葉謙發生了關係?

    高豔宜忍不住的流下了眼淚,自己的清白身子就這樣沒了。可是,她又能怪誰呢?從始至終,都是自己主動的啊。

    在房間裏待了許久,高豔宜穿好自己的衣服,深深的吸了口氣,從房間裏走了出來。看到坐在客廳裏抽著香煙的葉謙,高豔宜忽然間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她想衝他發幾句火,可是,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有理由找他發怒。

    聽到響聲,葉謙轉過頭去,說道:“你醒了?”

    高豔宜深深的吸了口氣,臉上罩上一層寒霜,說道:“今天的事情就當從來沒有發生過,我們根本就不認識。”說完,高豔宜舉步朝外麵走去。她真的有些不知道應該如何的麵對葉謙了,見到他,就會想到剛才的事情,她的心裏免不了的一陣難受。

    葉謙張了張嘴,終究還是沒有說出話來。這個時候,他也不知道應該說什麽才好,內心對高豔宜多多少少有一些愧疚。可是,愧疚並不是愛。這一場隻是一場糊裏糊塗的風月罷了。

    葉謙穿好衣服,也準備離開酒店。葉謙心裏難免有些忐忑,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不知道這女人以後回公司會不會刻意的針對自己。不過,想想,如果她覺得尷尬,自己離開也不是不可以。反正,自己的目標隻是保護梁冰而已,並沒有想過一定要待在藍城國際。

    剛剛走出酒店,葉謙正準備攔下的士去藍城國際接梁冰下班,忽然間,手機響了起來。葉謙好奇的接過,掏出手機看了一眼,接著接通,對麵傳來了金哲誌的聲音。“葉先生,有時間嗎?”

    “時間不是很多,關鍵是看你是有什麽事情找我。如果還是上次的那番言論的話,那我看就不必了。”葉謙說道,“我希望金先生會是我們狼牙的朋友,我的誠意已經拿出來了,如果金先生還不接受的話,那就是不給我葉某人的麵子了。”

    訕訕的笑了笑,金哲誌說道:“葉先生誤會了,我這次找你是有件重要的事情跟你商量。上次你不是跟我說想見一下我們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主席嗎?我已經跟他說過了,他今晚正好有時間。不知道葉先生願不願意見麵?”

    “哦?當然要見了。”葉謙說道,“他好不容易抽出時間來,如果我不見的話,豈不是顯得太不禮貌了。時間地點。”

    “今晚八點,火焰俱樂部,天字號包房。”金哲誌說道。

    “好,我會準時赴約的。”葉謙接著說道,“對了,你們主席有什麽愛好嗎?第一次見麵,我總不能空手而去啊,否則,豈不是顯得太不懂禮數了。”

    “葉先生,如果你聽我的話,我建議你什麽都不要帶。”金哲誌說道,“我們主席的為人我很了解,他雖然對華夏的一些古董字畫很是喜歡,但是,從來不接受任何人饋贈的禮物。如果你那麽做了,反而會讓他覺得你有所企圖。所以,你還是空手來,隻需要帶著真誠就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