瞅這公司的破樣,哪裏像是一個正規的公司啊,簡直就是皮包公司嘛。

    到了裏麵,隻見辦公室內一片亂七八糟,各種文件灑落一地,桌子也擺放的橫七豎八。三個男子坐在桌麵上,嘴裏叼著香煙,正在打牌。

    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有些哭笑不得,看這幫人的樣子,更像是流氓多一點,哪裏像是公司的職員啊。葉謙似乎有些漸漸的明白,為什麽高豔宜派自己來這裏收貨款了,為什麽這麽長時間藍城國際都沒有把貨款收到手了。

    “這是藍城國際派來收貨款的。”到了幾人的麵前,女人說道。

    三個男人緩緩的轉過頭,上下的打量了葉謙一眼。一個留著小胡須的男人在女人的臀部拍了一巴掌,說道:“這裏沒你的事了,你先出去吧。”

    女人白了他一眼,嬌嗔道:“討厭!”

    葉謙微微一愣,忍不住的想道:“這尼瑪是什麽地方?妓院嗎?擦!”

    胡須男看了葉謙一眼,說道:“趕緊滾蛋吧,老子不想動手,要錢肯定是沒有,不想挨打的話,就趕緊滾蛋。”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這讓我很難辦啊,我也就是混口飯吃,這錢要是要不到的話,回去肯定被開除啊。還是麻煩你們了,趕緊把錢給結了吧。咱就交個朋友,你說呢?”

    “朋友?誰跟你交朋友?”胡須男不屑的說道,“你難道不知道你們公司前麵派來的幾個人都在醫院裏躺了一段時間嗎?你還敢過來?是想惹老子發火還是怎麽滴?趕緊滾蛋,別妨礙老子打牌。”

    “何必呢?”葉謙無奈的聳了聳肩,說道,“大家和和氣氣的解決多好,幹嘛非要見血啊。得,既然你們不想用這樣和氣的方法解決,那咱們就換一種方法,我不介意的。”

    “草尼瑪的,看來你小子真的是想找死了。”胡須男憤怒的吼了一聲,從桌上跳了下來,一拳就朝葉謙打了過去。

    葉謙嘴角勾勒出一抹邪邪的笑容,也沒躲閃,一拳迎了上去。隻聽“砰”的一聲,胡須男發生一陣慘叫,手骨折斷,哀嚎不已。

    其餘的兩人也都愣了一下,似乎沒有料到葉謙竟然是個高手。當下也不遲疑,憤憤的從桌上跳下來,朝著葉謙打去。這種小嘍囉,葉謙哪裏會放在眼裏,對付他們,根本就不需要太費力氣和手段。一人一拳,狠狠的砸在他們的鼻梁上,很明顯的可以聽見鼻梁斷裂的聲音,兩個小子哀嚎著捂著自己的鼻子蹲了下去。

    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我說嘛,何必呢?大家和和氣氣的解決不好嗎?非要用這樣的方式。其實,我是很討厭暴力的,你們為什麽要逼我呢?”

    “他媽的,誰敢在我的地盤鬧事?”伴隨著話音落下,一個魁梧的中年大漢從屋內竄了出來。上身隻穿了一件背心,露出身上麒麟紋身的一部分,霸氣十足。身高足有兩米,這在棒子國那是十分少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