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藍城國際出來,葉謙心裏忍不住的有些得瑟,看來自己還是蠻有才能的嘛,不然的話,在這麽多應聘的人裏麵,自己怎麽就能一下子脫穎而出呢?

    雖然是劍走偏鋒,不走尋常路,不過,倒是也沒有任何的關係。

    剛從大廳裏走出來,就看到先前那個胖子灰頭土臉的站在那裏,一臉的苦逼樣。“怎麽樣?成功了嗎?”葉謙走到他的身後,猛的拍了他的肩膀一下。

    胖子扭過頭來,看到是葉謙的時候,嚇了一跳,眉頭不由的皺了一下,慌忙的挪動步伐,離葉謙遠一點。想起葉謙是玻璃的事情,他就有些心有餘悸。看了葉謙一眼,胖子說道:“看你一副很開心的模樣,怎麽?應聘成功了?”

    “算是吧。”葉謙說道,“你呢?沒應聘上?”

    胖子無奈的歎了口氣,說道:“看來你的曲線救國的方針是正確的啊,隻要進入了藍城國際,以後機會有的是。可是,我卻被刷下來了,我可愛的高美女啊,怎麽才能接近她啊。哎!”

    “這次不行還有下次嘛,隻要不放棄,總是會有機會的。”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

    胖子深深的吸了口氣,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道:“對,隻要不放棄,總是會有機會的。反正她還沒有嫁人呢,就算嫁人了又怎麽樣?隻要我不放棄,總有一天可以把她追到手。”

    “對,有誌氣是對的。”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

    胖子看了葉謙一眼,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說道:“兄弟,反正你也是玻璃,也不喜歡女孩子。如果以後在藍城國際裏有啥漂亮的小姑娘,記得給我介紹介紹。兄弟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大恩大德的。”

    “沒問題,到時候隻要你請我吃頓飯就行。”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

    胖子是一臉的興奮啊,仿佛已經看到美女在懷的場景了,很是感激的不停的跟葉謙道謝。寒暄了幾句之後,胖子就先告辭離開了,臨走的時候特意的把自己的手機號告訴了葉謙,讓葉謙存下來。好像生怕葉謙忘記了似的,再三的確認葉謙的確是存了下來之後,這才放心。

    看著胖子離開的背影,葉謙有些無奈的笑了笑,不過,倒是覺得這胖子蠻可愛的。其實,這年頭追求自己的所愛,也沒什麽錯。而且,為了自己的所愛,可以付出這麽多,倒也是值得尊重的。雖然,可能不是真愛,隻是想追求那一夜的刺激。

    葉謙正準備離開的時候,手機忽然的響了起來。葉謙掏出看了一眼,是梁冰打來的,不由的愣了一下,看來這丫頭還是蠻關心自己的嘛。“老婆,想我了?”接通電話,葉謙嘿嘿的笑了笑,說道。

    梁冰很明顯的愣了一下,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冷聲的說道:“不許這麽叫我,你記住,我們隻不過是假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可以更好的完成任務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