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葉謙看來,就算是再漂亮的女人,也不至於要這樣吧?有時候,你越是這樣趨之若鶩,反而越發的受到鄙夷。倒不如裝的清高一點,或許,人家小美眉反而會自動投懷送抱呢。不過,葉謙不是來應聘公關部門,也不是想進設計部門,裏麵的美女多不多,跟他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葉謙很清楚,就算自己真的應聘,估計也不會被刷下來吧?自己倒不如省去找個麻煩的好。

    胖子很鄙夷的看了葉謙一眼,說道:“兄弟,你是玻璃吧?”

    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笑了笑,說道:“你怎麽知道?”

    胖子一副“我就是知道”的模樣,說道:“我說嘛,如果你不是玻璃的話,怎麽會對美女沒興趣呢?你要知道,藍城國際的總裁梁冰那可是棒子國商界第一美女。而公關部和設計部門的部長,那也都是姿色稍遜她而已。對這樣的美女你都沒興趣,你不是玻璃還會是什麽呢。”

    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那祝你好運了。”說完,葉謙拍了拍胖子的肩膀,轉身離去。

    胖子嚇的渾身一震,趕緊的拍了拍自己的衣服,好像葉謙的手上布滿了艾滋的病毒似的,拍一下自己也會被感染。

    葉謙轉身來到保安室門口,說道:“你好,我是來應聘的。”

    其中一個保安上下的打量了葉謙一眼,說道:“應聘就過去排隊吧。”

    “呃,我是來應聘保安的。”葉謙說道。

    “應聘保安?”保安上下的打量了葉謙一眼,有些好奇的說道。

    “嗯,怎麽了?有什麽問題嗎?”看到他的眼神,葉謙有些好奇的問道,仿佛自己應聘保安是什麽大逆不道的事情似的。難道非要站在那裏排隊的人才算是正常人嗎?

    保安愣了愣,微微的笑了笑,說道:“還是你聰明,懂得曲線救國。你別看這裏這麽多人應聘,可是,幾個能真的應聘上呢?都隻是過過幹癮罷了。咱們做保安就不同了啊,雖然說不能跟她們坐在一個辦公室,但是,那也是天天都見麵啊。”

    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苦笑一聲,這些人的腦子難道都跟李偉一樣,裝的都是大便,隻知道用下半身思考問題嗎?自己什麽時候有過這樣曲線救國的想法啊?不過,葉謙也懶得解釋,既然他這樣想,那就這樣想吧。反正自己清楚自己來的目的就好了,悠悠眾口,怎麽可能堵得住呢。

    “你跟我來!”說完,保安起身,帶著葉謙朝藍城大廈內走去。

    隊伍中的胖子看到這樣的一幕,不由的一陣愕然,暗暗的琢磨著葉謙到底給了什麽好處,竟然就這樣直接的被帶進去了。他可是在這裏等了好幾個小時了啊,腿都站麻了,卻還沒見到心目中的美女呢。

    在保安的帶領下,葉謙徑直的來到了一個類似於健身房的地方。裏麵有很多的健身器材,很多的保安正在裏麵做著訓練。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暗暗的想道:“這裏到底是公司,還是健身房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