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金哲誌的來意,葉謙自然是早就猜了出來,不過,他還是想要金哲誌自己親口的說出來。上次自己給了他那麽多的好處,可不是白給的,如果不能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案和回複的話,葉謙自然不肯善罷甘休。麵對金哲誌的威脅,葉謙自然有些不悅,臉上浮起的那抹冷笑,充滿了一股讓人心寒的殺意。

    “我這是為葉先生考慮,如果葉先生非要認為我這是在威脅你,那我也沒有辦法。”金哲誌說道,“我想,葉先生也希望在棒子國可以安安心心平平安安的玩一段時間吧?把事情鬧得太大的話,對你有什麽好處呢?”

    冷笑了一聲,葉謙說道:“金先生,我真替你感到可悲,替你們國家安全委員會感到可悲。桂金柏是一個黑道大哥,肯定做過不少危害社會安定的事情吧?身為國家官員的你,竟然要為他說話,如果是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們是沆瀣一氣呢。曲陽雪是你們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人吧?桂金柏竟然膽大到綁架了她,如果不是我兄弟不顧生死的話,隻怕她現在是已經受盡了折磨而死了。身為國家安全委員會的副處長,你現在所考慮的不是如何的除掉桂金柏這顆社會的毒瘤,反而是來勸我放棄對付他,你不覺得有些可笑嗎?”

    金哲誌微微的愣了一下,眉頭不由的蹙了蹙。曲陽雪被綁架的事情他自然是知道的,曲陽雪也沒有隱瞞,告訴了他。不過,在金哲誌看來,相對於桂金柏來說,葉謙才是更加危險的人物。盡快的讓葉謙離開棒子國,那才是最明智的選擇。如果讓葉謙繼續的留在棒子國,跟桂金柏開戰的話,那必然會牽連很大。不過,他也不好直接的驅趕葉謙,那樣的話,就等於是徹底的鬧翻了。

    微微的頓了頓,金哲誌說道:“這件事情我們國家安全委員會自然會處理。不錯,桂金柏的確算不上一個好人,是社會的一顆毒瘤。不過,就算如此,那他也應該是需要接受法律的懲處。葉先生如果私自的跟他開戰的話,那對我們棒子國的影響會更大,站在我的角度,我自然是不希望這件事情的發生。所以,我希望葉先生可以理解我的難處,配合我的工作。”

    不屑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當然可以理解金先生的為難之處,不過,我不知道金先生是否可以理解我的為難之處呢?按照金先生的意思,是不是桂金柏打了我左臉一個耳光,我還要把右臉伸過去給他打一個耳光呢?我狼牙無論走到什麽地方,都不能這樣被人欺淩,這可是關係到我狼牙的名聲問題。如果這件事情就這麽算了的話,那我狼牙以後還怎麽立足?”

    “我答應葉先生,這件事情一定會給你一個交代。”金哲誌說道,“所以,我希望葉先生可以把這件事情交給我來處理,可以嗎?”

    “如果我說不行呢?”葉謙冷聲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