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鐵橋微微的愣了愣,眉頭不由的蹙了一下,仔細的盯著墨龍的麵孔,仿佛是在判斷他說的話到底是真還是假。可惜,墨龍的麵色如古井之水,沒有任何的波瀾,看不出絲毫的東西。

    “國家安全委員會?”張鐵橋冷笑了一聲,說道,“我從來都沒有聽過這個名字,所以,你也別想蒙混過關。就算他真的是政府的人,那又如何?我殺了她,也沒有任何人知道,不是嗎?我隻是聽命行事,我們老大讓我怎麽做,我就怎麽做。”

    墨龍微微的愣了一下,心裏有些暗暗的歎氣,這還真的是一個不知死活的東西。就像是在華夏,如果一般的黑道人物敢打國安局的主意的話,那連死都不知道會是怎麽回事。不過,這也不能怪張鐵橋,國家安全委員會對於他們這些人來說,那絕對是屬於一個高度的機密,他們是不可能知道有這樣的一個組織存在的。

    其實,在任何的國家,都會存在著一個這樣的機構。很多國家不方便出手的事情,也都會由他們出手,是一個隱形的機構,別說是對外了,就算是對內,很多的政府官員也並不知道。

    “那你想要怎麽樣?”墨龍問道。

    張鐵橋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我聽說你的功夫很不錯,華夏功夫,是嗎?你看到了嘛,下麵有個擂台,你上去打一場,隻要你贏了,我就放了她。怎麽樣?有膽量嗎?”

    墨龍往下看了一眼,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這是你說的。”話音落去,墨龍猛然間從窗口跳了下去。整個人宛如從天而降的天神一般,淩空一腳,將其中一個踹下擂台。然後穩穩的落到了擂台上。

    這突如其來的一幕,頓時讓現場不由的一愣,接著響起了強烈的歡呼聲。墨龍的出場實在是太帥了,對於那些下了賭注的賭客們來說,他們最想要看到的是勢均力敵的戰鬥,那樣就會發生殘酷而血腥的廝殺,激發他們體內的獸性。

    主持人明顯的吃了一驚,不明白從哪裏突然的竄出來一個人,茫然的抬頭朝二樓看了一眼。張鐵橋衝他微微的點了點頭,主持人會意,沒有多話。

    擂台上,另外一個矮小的男子愕然的愣了一下,顯然是有些不明所以。不過,剛才他已經占據著上風了,再不用一會,他就可以勝利,拿到豐厚的獎金了。可是,如今突然的竄出來一個人,讓他前功盡棄,他自然有些不甘。上下的打量了墨龍一眼,矮小男子大吼一聲,朝墨龍衝了過去。

    身材矮小的人,往往動作都比較的靈活,走的也是靈活的路線,而非是硬橋硬馬的大開大合的剛強攻勢。可是,眼下這個矮小的男子所采取的竟然是剛猛的拳勢,而且,是華夏少林的招式。

    墨龍微微的愣了愣,顯然有些沒有預料到。腳步一滑,墨龍躲開了他的進攻,說道:“你是華夏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