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課,小丫頭葉琳倒是沒有鬧事,雖然沒怎麽聽課,但是,倒是很乖巧的爬在桌上睡覺,沒有找什麽麻煩。

    放學後,看到沈清怡(以後會出現的人物,第二部裏的)急急忙忙的離開,葉琳慌忙的追了上去。“我們一起走吧,我去你家玩玩,好嗎?”葉琳眨巴著眼睛,問道。

    沈清怡微微的愣了愣,有些為難,很是自卑的說道:“我家很髒!”

    “沒關係啦。”葉琳拉起沈清怡的手,說道,“我老媽老是說我不懂事,我想跟你學學嘛。”

    沈清怡微微的愣了一下,有些不好拒絕,點了點頭,答應下來。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小姐妹,將來的路也都不同,但是,卻是在這一刻起建立了很深的感情。到了學校的門口,葉琳看了一眼司機和坐在車內的葉浩然,說道:“你們先回去吧,我去同學家玩。”

    “葉琳,聽說你今天又惹事了?”葉浩然問道。

    “什麽啊,我是打抱不平。”葉琳撇了撇嘴巴,說道。

    “你讓老媽難做了,小屁孩好的不學,整天學老爸那一套。”葉浩然翻了一個白眼,說道。

    “臭小子,說什麽呢?小心我回去揍你!”葉琳瞪了他一眼,說道。

    司機有些為難的看了葉琳一眼,說道:“小姐,我送你去同學家吧,然後我等你一起回去。”他可不敢大意,萬一葉琳出了什麽事情的話,他就算把自己的性命填進去也補償不了啊。

    “不用管她了,她就是個瘋子,還不知道玩的什麽時候呢。先送我回去,我還有很多事情做,到時候你再去接她就是。”葉浩然說道。

    “對啊,到時候我打你電話。”葉琳也顧不得司機再說什麽,拉著沈清怡就朝學校外麵跑去。

    “你媽媽沒有罵你吧?對不起!”沈清怡歉意的說道。

    嘻嘻的笑了笑,葉琳說道:“說什麽對不起啊,都是自己人。你不知道,我老媽雖然不是我親媽,但是很疼我的,剛才在辦公室裏,她打了李老師一個耳光呢,真是大快人心。”

    沈清怡微微一愣,愕然的看了葉琳一眼,顯然有些想不通。葉琳嘻嘻的笑了笑,說道:“我老媽以前可是個牛掰人物啊,好像是什麽黑社會的千金大小姐,嗬嗬。李老師敢惹她,真是不知死活哦。”

    “小妹妹,小妹妹,等等,等等!”說話間,忽然有個聲音傳了過來。兩個小丫頭轉頭看去,隻見身旁的地下擺著一個地攤,有個老者坐在那裏,地上鋪著一張紙,上麵畫了人的麵相穴位。

    “兩位小妹妹,有沒有興趣算算命?預知過去未來啊!”老頭說道。不過,那副猥瑣的模樣卻是像極了那種在街頭專門拿著棒棒糖誘騙小女孩的猥瑣老頭。

    葉琳上下的打量了他一眼,不屑的說道:“江湖騙子吧?姑奶奶我可不相信。”

    “騙子?你看我這樣子像是騙子嗎?我告訴你,我可是李淳風的後人,我能騙人嗎?”老頭子仿佛被打了雞血似的,叫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