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歡站在道德的製高點,以國家的利益作為幌子而謀求個人的利益。他們張嘴閉嘴的國家利益為上,可是實際上,卻是在想著自己心裏的那一點點小利益。

    葉謙這樣的舉動,在金哲誌看來,那無疑是等於在打自己的臉。這讓他的顏麵何存?讓國家安全委員會的顏麵何存?讓棒子國的顏麵何存?如果他就這樣輕易的放葉謙離開了,隻怕他的官位都保不住了吧?

    其實,他也很為難。站在他的立場,如果跟葉謙鬧僵,使得狼牙跟棒子國交惡,萬一惹出什麽事情的話,他自然也成為了罪魁禍首,會被當成犧牲品。而如果他因為討好巴結,而使得棒子國的利益受到損失的話,他也同樣會被犧牲。可以說,他是兩邊不是人。也正是因為他清楚這一點,所以,在一開始的時候他表現的很和氣,希望可以很好的解決這件事情。

    如今,事情鬧到了這個地步,葉謙完全不顧他的感受,如此的傲慢態度,讓他的心裏十分的窩火。如果就這樣放葉謙離開了,那自己豈不是無處容身了?

    狠狠的瞪了葉謙一眼,金哲誌厲聲的喝道:“站住!”

    葉謙緩緩的轉過身,瞥了他一眼,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金先生還有什麽指教嗎?”

    “哼,你當這裏是你們狼牙的後花園,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嗎?”金哲誌冷聲的說道,“葉謙,你未免有些太狂妄自大了吧?”

    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說道:“我向來如此。怎麽?聽金先生話裏的意思,你是準備把我留下來了?”

    “這裏早就布滿了我的人,你是雇傭軍出身,我相信很多事情你也應該看的很清楚。現在有無數的狙擊槍對準了你的腦袋,隻要我一聲令下,你馬上就可以血濺當場。”金哲誌說道,“你自己好好的考慮清楚,就這樣的死在這裏,有些太可惜了啊。”

    李偉的眉頭一蹙,冷哼一聲,說道:“我靠,你竟然跟我們玩陰的?”

    墨龍陰沉臉,說道:“我可以保證,今天我們死在這裏,明天你的屍體就會被人發現。你相信嗎?”

    曲陽雪也不由的愣了一下,覺得事情似乎有些鬧大了。如果葉謙他們真的在這裏出事的話,似乎有些不太好。雖然她不是很喜歡李偉,也巴不得他死,可是,墨龍是無辜的啊。如果他們這樣死在了這裏,那自己豈不是成了罪魁禍首?是自己領他們過來的,她有些無法過了自己這關。

    轉頭看了金哲誌一眼,曲陽雪說道:“金副,這……這樣做是不是有些不太妥當?”

    金哲誌的眉頭一蹙,瞪了他一眼,冷聲的說道:“曲陽雪,你是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人,你應該知道絕對不能讓國家的利益受到一點損失。你這句話我可以當做沒有聽見,以後你再敢說出這樣類似的話,可比怪我對你不客氣。”

    曲陽雪微微的愣了愣,有些無奈的歎了口氣,閉上了嘴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