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先生,這件事情能不能交給我們處理?”曲陽雪看了葉謙一眼,說道,“他們是在棒子國犯事,我們有責任將他抓捕歸案,然後給葉先生一個滿意的答案。而且,葉先生這樣做,有些不太合適,棒子國是一個講法律的國家。我希望葉先生可以把他交給我們,我們有專門的審訊機製,一定可以問出葉先生想要的資料。”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轉頭看了曲陽雪一眼,說道:“我想知道,你這是請求,還是要求。”

    曲陽雪微微一愣,說道:“當然是請求。”

    “既然是請求的話,那我想,不必了。”葉謙說道,“我不喜歡把自己的事情交給其他人去做。現在我也沒奢望從他的口中問出什麽東西,我就是想看看一個人被痛苦折磨的時候會是什麽樣子,一個人的極限又會是什麽樣子。”

    七十七號渾身一震哆嗦,愕然的看了葉謙一眼,他以為隻要自己不說出來,他們就不舍得殺了自己。如今看來,似乎並不是這樣,這個葉謙就仿佛是一個獵人,一個很有信心的獵人,看著自己的獵物慢慢的從身邊走過,一點也不著急。而他自己,就是一個被葉謙盯上的獵物。

    葉謙往後,靠到沙發上,翹起二郎腿,緩緩的吸煙。眯著一雙眼睛,就像是一個玩弄著小老鼠的貓似的。

    “你們是基因戰士,那就應該是怪我嘍,我覺得你們的承受能力應該比一般人要強大。我很想知道,你們到底能忍受多大的痛苦。”墨龍冷聲的說道,“聽說過我們華夏古代的一種刑罰嗎?淩遲。知道是什麽意思嗎?就是用一個漁網,把一個人包裹住,然後用匕首一點一點的將他身上的肉割下來。這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不能讓那個人流血而死,也要讓他承受最大的痛苦。你想不想試一試?”

    七十七號渾身一顫,想起墨龍所形容的情況,心裏不由的一陣哆嗦。如果真的是那樣,還不如死了算了。

    “看來你是想試一試了。”墨龍淡淡的說道。接著轉頭看了李偉一眼,說道:“去買一個漁網來,記住,洞要小一點的。”

    “好叻!”李偉嘿嘿的笑了笑,起身站了起來。

    “我說,我說!”七十七號忽然間大聲的叫道。

    “這不就對了嘛。”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識時務,一些無謂的反抗,那隻會讓自己受一些沒有必要的折磨而已。”

    “你說的話算不算數?”七十七號說道,“如果我把事情全部告訴你,你真的放我走?你應該知道,如果我說出來的話,我就等於沒有了活路,其他的人一定不會放過我的。所以,如果我告訴了你,你必須保護我的安全,安排我離開,去一個安全的地方。”

    “沒問題。”葉謙淡淡的說道,“我向來很喜歡那些跟我合作的人,隻要是乖乖的聽我的話,跟我合作的人,我一定不會虧待他。不過,我也把醜話所在前麵,如果讓我知道你敢有半句欺騙我的話,那你會受到很嚴重的懲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