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當第一縷陽光從窗口照射進來的時候,墨龍緩緩的醒了過來。揉了揉自己有些疼痛的腦袋,不由的歎了口氣,自己怎麽會跟李偉一起胡鬧,喝那麽多的酒呢。

    他一直都是一個很清醒,很理智的人,時刻保持著自己的清醒,不敢讓自己太過的迷失。因為在他看來,身為雇傭軍,那需要時刻的保持著最佳的防禦狀態,因為稍有不慎,很可能就會給自己帶來滅頂之災。不過,這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絕對不能讓狼牙出事。

    雙手在床上撐了一下,墨龍想要起來。忽然間,他感覺到身旁有人呼吸,不由的愣了一下,幾乎是下意識的認為肯定是李偉那小子喝多了跑到自己房間來了。可是,當他轉過頭去,看清楚身旁的人後,墨龍整個人瞬間的凝固了。

    她……她怎麽會在自己的床上?墨龍一陣愕然。低頭看了一下自己,也是渾身一絲不掛,床上,很明顯的還有著斑斑血漬。墨龍愣住了,這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啊。她怎麽會到自己的床上,而且,還跟自己……自己到底做了什麽事情啊。

    墨龍覺得自己的腦袋越來越疼了,努力的回想著昨晚的事情,可是,卻發現自己根本就想不清楚。喝酒誤事啊,墨龍狠狠的給了自己一個耳光,發生這樣的事情,這讓自己怎麽交代啊。

    想起昨晚李偉的樣子似乎不同,一個勁的灌自己酒,墨龍的眉頭不由微微的蹙了一下,忍不住暗暗的想道:“難道是那小子使的陰謀?”

    那一耳光扇的可是不輕,“啪”的一聲。曲陽雪“嗯”了一聲,緩緩的睜開自己的眼睛。的那個看到身旁坐著一個男人,正一臉複雜表情的看著自己,她不由的愣了一下。再低頭一看,發現自己什麽也沒有穿,她的心裏忽然的一陣拔涼,也意識到發生什麽事情了。

    幾乎是本能的反應,曲陽雪一個耳光狠狠的打了過去。“啪”的一聲,重重的打在了墨龍的臉上,浮現出五個很清楚的手指印。墨龍沒有躲閃,因為他覺得的確是自己做了對不起人家的事,如果打一巴掌能解決的話,那他會毫不猶豫的讓她打。

    “對不起!”墨龍歉意的說道。他也沒有做過多的解釋,因為他也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而且,就算是知道,這種情況之下,說什麽都是多餘的。根本就無法解釋,也解釋不清楚。

    曲陽雪瞪了墨龍,渾身有些忍不住微微的顫抖,用被單裹住自己的身體。自己可還是一個清白之軀,黃花大閨女呢,竟然就這樣無緣無故的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丟了,甚至連什麽感覺都回憶不起來。

    努力的回想起昨晚的事情,曲陽雪心裏忍不住的一怔。她可不像墨龍,是因為喝多了酒,而是吃了李偉的藥,所以,她的意識還是清楚的,自然也對昨晚的事情隱約的還有些記憶。

    怎麽會呢?自己昨晚怎麽會那麽主動呢?她忽然發現,自己根本就不能怪墨龍,是自己主動去招惹墨龍的。可是,自己畢竟是一個黃花大閨女啊,發生這樣的事情,讓她以後怎麽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