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裏,台蘭很是著急的站在門口,東張西望。沒有看到李偉回來,她的心裏自然是有些無法踏實下來。可是,她又不能做些什麽,這就讓她的心裏越發的著急了。

    當看到曲陽雪的車子在酒店的門口停下,李偉和墨龍從車內走了出來時,台蘭的心情有些無法壓抑的開心。本能的,台蘭朝著李偉跑了過去。她很想給李偉一個大大的擁抱,可是,到了李偉的麵前時,她又不得不放棄心中的打算。她有些羞澀,抬頭看了李偉一眼,柔聲的問道:“你……你沒事吧?”

    微微的笑了笑,李偉說道:“你看我的樣子像是有事嗎?嗬嗬,我好著呢,現在就算是打死幾隻老虎都沒問題。”

    墨龍看了台蘭一眼,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舉步朝酒店內走去。曲陽雪也是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沒有說話,快步的跟上墨龍。李偉的花心,墨龍自然是清楚的,可是,他也不好說什麽,而且,看台蘭現在的樣子完全的沉醉在愛情的甜蜜中,就算自己說什麽,她也不會相信吧?

    “你沒事我就放心了。”台蘭說道,“那我先去休息了,你也早點休息。”說完,台蘭就要轉身離開。

    李偉怎麽能輕易的放過這個小丫頭呢?那樣的話,豈不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更重要的是,李偉還有計劃沒有完成呢,他怎麽能輕易的罷休。他可是不達目的不罷休的人。看了一眼台蘭,李偉微微的笑了笑,說道:“這麽著急著走?你是不是很怕見到我啊?”

    “不……不是。”台蘭有些緊張的說道,“怎麽會呢?我是覺得你在警局裏一定被盤問的累了,所以,希望你可以早點休息。”

    嗬嗬的笑了笑,李偉說道:“既然是這樣的話,那就跟我走吧。”說完,李偉上前拉住台蘭的手,朝酒店內走去。一邊走,李偉一邊說道:“我這也算是大難不死,劫後餘生啊,自然應該好好的慶祝慶祝了。你想走也沒問題,不過,先陪我喝幾杯。沒問題吧?”

    “我……我不會喝酒。”台蘭有些緊張的說道。

    “不會喝酒沒問題啊,學學就會了嘛。”李偉嗬嗬的笑了笑,也不容台蘭的反對,拉著她的手徑直的上了電梯。

    雖然這是在酒店內,台蘭又是在這裏上班,應該有一種歸屬感。可是,台蘭卻覺得這好像有點像是開房的感覺,心裏有點“噗通噗通”的亂跳,想要拒絕李偉,可是,卻又有些期待,不知道該怎麽開口。很複雜的心情,讓她有些手足無措,任由著李偉拉著自己的手,走到了房門口。

    推開方麵,隻見墨龍和曲陽雪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電視打開著,二人誰也沒有說話,都是一副很嚴肅的表情,氣氛也顯得很尷尬。李偉嘿嘿的笑了笑,說道:“沒打擾你們吧?”

    墨龍白了他一眼,說道:“你小子能不能正經一點?”

    “我很正經啊。”李偉說道,“來,我給你們介紹。這位是我的女朋友,台蘭。”接著,李偉轉頭看了台蘭一眼,柔聲的說道:“你不介意我這麽介紹你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