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上怎麽一點臭味都沒有?”

    當葉彤從屋內走出來時,葉謙有些詫異的問道。

    “香味也是一種可以掩蓋其他氣味的最佳氣味。”葉彤淡淡的說道。

    葉謙微微一愣,愕然的看了她一眼,有些哭笑不得。既然有香的東西,為什麽不給自己,偏偏給自己這麽臭的?

    葉彤沒有理會他,徑直的朝外走去。葉謙有些哭笑不得的跟在她的身後,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形容自己現在的感覺了。葉謙覺得這丫頭是在故意的整自己,不然的話,為什麽這麽做?一路上,那些路人經過葉謙的身邊時,都捂著鼻子,皺著眉頭,一副很鄙視的眼神看著他,讓葉謙渾身不自在。

    而葉彤卻好像毫無所覺似的,對葉謙身上的氣味仿佛一點都不在意,就好像她什麽也聞不見似的。

    “我說,既然有香的,你為什麽給我一個臭的?”葉謙苦笑著看了葉彤一眼,說道,“你看這些人的眼光,就好像我幹了什麽傷天害理的事情似的。”

    “你很在乎別人的眼光嗎?”葉彤說道。

    “我是不怎麽在意,不過,被人這樣看著始終有些不自在。而且,你不覺得難受嗎?我渾身這麽臭,跟在你的身邊,你就一點不覺得難受?”葉謙說道。

    “還好。”葉彤說道,“你本來就是臭男人,臭一點也沒什麽事情。”

    葉謙一愣,愕然的看著她,這是什麽理論?自己什麽時候就是臭男人了啊?這分明就是歧視自己啊。不過現在,不是臭男人也變成臭男人了。

    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看了她一眼,說道:“我們現在去哪裏?”

    “跟著我走就是了。”葉彤說道。

    葉謙苦笑了一聲,隻好跟在她的身後。這丫頭還真的有些不可理喻,果然,跟女人永遠是沒有道理可以講的。

    忽然,葉彤停下了腳步。葉謙一個收腳不住,“砰”的一聲撞到了她的身上。“對不起,對不起!”葉謙連連的說道。

    葉彤也沒在意,看了他一眼,說道:“你沒想過什麽時候離開嗎?”

    葉謙微微一愣,搖了搖頭,說道:“沒有。不是你讓我跟著你的嗎?”

    “哦!”葉彤應了一聲,繼續的朝前走去。葉謙看著她的背影,愣在了那裏,有點莫名其妙。這丫頭什麽意思?她不會是有遺忘症吧?還是,神經錯亂?葉謙覺得自己有點快要崩潰的感覺了。

    葉謙真的很想現在扭屁股就走,跟這個女人在一起,葉謙覺得自己可能要少活好幾年。不過,想起這個女人身上的秘密,葉謙又有些舍不得離開。他真這個女人真的很好奇,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女人,到底有著什麽秘密呢?

    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快步的跟了上去,叫道:“等等我,等等我!”

    ……

    得知葉謙安然無恙之後,墨龍和李偉也就鬆了口氣,放心下來。其實,還有什麽比葉謙更加的重要呢?如果葉謙出了事情的話,那他們真的就無法跟其他的兄弟交代了。在他們的心裏,葉謙就是狼牙的精神支柱,隻要葉謙不死,狼牙永遠不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