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棒子國國家安全委員會!

    坐在車內,曲陽雪否則開車,轉頭看了李偉和墨龍一眼,問道:“墨先生,李先生,請問你們想先去什麽地方?”

    “你不是導遊嗎?你問我們?”墨龍沒好氣的說道,“如果我知道的話,我還需要你做什麽?”

    曲陽雪微微一愣,眉頭不由的一皺,心裏就覺得十分的憋火,很想罵他幾句。這什麽語氣啊,一個大男人的那麽喜歡斤斤計較,難道就不能好好的說幾句話嗎?不過,為了長遠打算,曲陽雪還是不得不忍了下來,萬一惹惱了墨龍,事情就麻煩了。

    李偉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先帶我們去找個酒店住下吧,然後吃個午飯,休息一下,下午你帶我們四處逛逛。”

    “好!”曲陽雪微微的點了點頭,加快油門,朝附近的那家五星級的酒店駛去。想起剛開始看到李偉的時候,這小子所露出來的那抹讓人討厭的眼神,再和現在的通情達理相比,曲陽雪真的有點懷疑是不是同一個人。估計這小子人格分裂吧。曲陽雪惡狠狠的想道。

    沒多久,就到了酒店。曲陽雪零著墨龍和李偉徑直的走到前台,說道:“麻煩你,幫我們開一個房間。”

    前台小姐微微一愣,愕然的打量了她一眼,又朝墨龍和李偉掃了一下,心裏忍不住暗暗的想道:“這也太公開了吧?兩男一女,這怎麽也要注意一下影響吧,竟然大白天的就跑來開房間,這也太瘋狂了。”

    注意到前台小姐的眼神,曲陽雪微微的皺了皺眉頭,顯然也猜到了她心裏在想些什麽。不由的臉色一紅,有些尷尬。墨龍麵無表情,也不知道他心裏究竟在想些什麽。而李偉卻是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起來,看了前台小姐一眼,說道:“想什麽呢?趕緊給開一個總統套房。小丫頭,滿腦子的不健康思想。”

    前台小姐一愣,臉色一紅,慌忙的應道:“馬上,馬上,請稍等!”她看到李偉那促狹的眼神,似乎是有意的朝自己眨了一下眼睛,她的心裏就猶如小鹿亂撞似的。她也不知道為什麽,自己在這裏也算是見識過各色各樣的人物了,可是,從來沒有一個會像李偉這樣,讓她看了會有這樣的緊張感。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

    片刻,前台小姐將鑰匙遞了過去,說道:“這是你們房間的鑰匙,1608號房。”

    “謝謝!”曲陽雪接過鑰匙,然後轉頭看了墨龍和李偉一眼,說道:“墨先生,李先生,請!”

    墨龍臉色陰沉,一句話也沒說,徑直的朝電梯的方向走去。曲陽雪緊跟其後,也不知道是什麽樣的心情,總覺得有些尷尬,甚至不敢去看那個前台小姐的眼睛,好像怕她再次的誤會似的。雖然她在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時候說的好像很不在意似的,但是,她又怎麽能真的不在意呢?被人用這樣的眼神打量,心裏多多少少有些不是滋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