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好,你就好!”李偉嘿嘿的笑了笑,說道。

    女人一臉迷惑的看了李偉一眼,有些詫異,不明白他口中的話到底是什麽意思。墨龍也微微的皺了皺眉頭,瞪了李偉一眼。這都什麽時候了,這小子竟然還不忘泡妞,墨龍真的有些欲哭無淚啊。

    “墨先生,李先生,請吧!”女人說道。

    “沒問題,這自然是沒問題。”李偉說道,“小妹妹,話說我們家小龍龍現在還沒女朋友呢,怎麽樣?我做個媒人,給你們牽個紅線,你看怎麽樣?我可告訴你啊,我們家小龍龍雖然這有點不懂什麽情趣,但是,那絕對是好男人的典範啊,如果嫁給了他,那你就等著一輩子享福吧。”

    女人微微一愣,不由的轉頭看了墨龍一眼。墨龍卻是眉頭一皺,狠狠的瞪了李偉一眼,斥道:“你能不能說點正經的?你胡說八道什麽?”

    “我這不也是為你著想嘛。你看你,現在都變得越來越煩躁了。”李偉說道,“你現在還年輕呢,怎麽能這麽早進入更年期呢?這男人啊,需要有女人,陰陽調和,這是大自然不變的定律。”

    “尼瑪,你再說,老子跟你拚了。”墨龍舉起拳頭,一拳狠狠的朝李偉打了過去。李偉顯然是早有準備,慌忙的閃身避開,嘿嘿的笑了笑,說道:“開玩笑,開玩笑,幹嘛那麽認真啊。”

    狠狠的瞪了李偉一眼,墨龍沒有再理會他,轉頭看向女人,冷聲的說道:“如果你不是來抓我們的,那很抱歉,我們還有事情要辦,沒有功夫陪你們玩,還是請你們回去吧。”

    “你算什麽東西!”女人身旁的一名手下再也忍不住了,憤憤的罵了一聲。

    墨龍的眉頭一蹙,看了他一眼,冷哼一聲,隻見腳步一滑,已然到了他的麵前。“啪”的一個耳光扇在了他的臉上,接著右手探出,一把掐住了他的咽喉,冷聲的說道:“你信不信,隻要我稍微的用力,你現在就會躺在這裏?”

    眼神如刀,根本沒有人敢懷疑他說的話。那個小子也覺得自己有些喘不過氣來,臉色開始憋的發紅,想要說話,可是卻根本說不出來。女人一見,不由的一震,慌忙的說道:“墨先生,不要。他口不擇言,得罪了墨先生,還希望墨先生見諒。如果墨先生真的在這裏殺人的話,那事情就變大了,到時候真的就不可挽回了。”

    “你在威脅我?”墨龍冷聲的說道。

    “沒有,我隻是跟墨先生把話說明白。”女人說道,“我想,墨先生也不想招來不必要的麻煩吧?墨先生也不希望我們整天的跟著你吧?所以,還希望墨先生三思。”

    李偉也對墨龍使了一個眼色,讓他不要把事情鬧大。李偉雖然看似不正經,不過,卻也不傻,眼前的事情他還是看的很明白透徹的。狼牙的人或許真的不怕這棒子國的什麽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人,但是,如果真的跟他們鬧的太僵的話,以後在棒子國的行動就會收到很大的約束,整天的有人跟在自己的身後,那也不是件好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