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種武學,都會有著自己的破綻。因為,人不是完美的,那麽,所創造出來的招式自然也不是完美的。

    隻不過,以葉謙現在的修為根本就無法看透歐陽明浩的動作。有時候,即使看透了,可是因為修為不夠,力量不夠,速度不夠,也無法抓住那個破綻進行進攻。這就是武道修為差距的無奈。

    不過,即使明知道自己的力量不敵,葉謙也絕對不能輕易的放棄。因為,這麽多年來,他從來沒有放棄過,也學不會放棄。即使在麵對多麽複雜的困境麵前,葉謙也會坦然的去麵對,去努力的改變著這一切。

    “沒到最後一刻,誰也不敢保證結果。”葉謙大喝一聲,渾身的氣勢大漲。強大的螺旋太極之氣從體內洶湧而出,環繞著他,卷起陣陣塵土。葉謙的退路完全的被封鎖,他避無可避,也根本就無法躲避,因為,隻要他有著稍微的一點躲避的念頭,那麽,歐陽明浩的招式將會接踵而至。到時候,葉謙就會完全的陷入被動的局麵,沒有絲毫的還手餘地,那樣的結果,隻會讓葉謙走上一條死亡的道路。

    所以,與其如此,那還不如奮力一搏。雖然知道這樣的選擇未必是恰當的,但是,已經沒有比這更好的選擇了。

    不遠處,那個戴著帽子的女孩看到這樣的一幕,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似乎是在為葉謙的選擇而感覺到無奈。

    “砰”的一聲,雙拳對接,強大的真氣四散開來。葉謙的身體猶如斷線的風箏一般,倒飛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哇”的一聲吐出一大口的鮮血。葉謙隻覺得自己的體內真氣翻滾,腦袋有些“嗡嗡”作響,如果不是憑借著那份強大的意誌的話,隻怕他現在已然支撐不住,倒在了地上。

    歐陽明浩的身體“蹭蹭蹭”的後退了好幾步放在站穩,嘴角也滲出了一絲血跡。心裏著實的有些吃驚,沒想到在這樣的情況之下,葉謙竟然還能夠傷到了自己。這也讓他越發的意識到葉謙的強大,他甚至擔心,如果今天不殺了葉謙的話,那麽,很有可能接下來倒黴的就是自己了。

    冷冷的看了葉謙一眼,歐陽明浩說道:“葉謙,你讓我很吃驚,我沒有想到你竟然會有這樣的實力,看來,我是太低估你了啊。”

    葉謙淡淡的笑了一聲,說道:“你們這些出生在大家族裏,生來就擁有那麽多資源的人,又怎麽能體會到一個普通人不斷往上爬的辛勞和痛苦呢?在你們的眼裏,普通人根本就是螻蟻般的存在,你們自然不會高估了。不過,也正是因為你們這樣的態度,注定了你們無法走的長遠。歐陽家族毀滅在我的手裏,那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

    雖然葉謙也有著龐大的家世,但是,他從小就離開了家,沒有享受到家族為自己帶來的任何資源和人脈。他的一切,都是靠著他自己一步步的努力所打下來的。靠著他和自己的兄弟們不斷的奮鬥,打下來的江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