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手機裏傳來的嘟嘟的聲音,李偉是一陣愕然,半晌,才回過神來,憤憤的罵道:“你妹啊,能不能讓老子說句話啊,靠!”

    可是,電話已經被葉謙給掛斷了。李偉有些哭笑不得,這他媽到底是怎麽回事啊,為嘛都不給自己說話的機會呢?不過,想起葉謙讓自己去棒子國,李偉頓時的又興奮起來。這小子就是恨不得天下大亂的人。前些日子葉謙下令,狼牙的所有人減少活動,就連李偉的鐵血海盜團也不得不減少行動的機會,這可讓李偉憋的有些蛋疼啊。整天沒事可做,這簡直太無聊,他都差不多要崩潰了。如今,總算有了機會,葉謙讓他去棒子國,他自然是興奮不已。

    李偉也沒多想,也沒有管是什麽事情。反正,既然葉謙叫他過去,那肯定就要鬧騰了,不是嗎?李偉最喜歡的就是鬧騰,最好鬧個天翻地覆那最好了。

    慌忙的撥通墨龍的電話,李偉嘿嘿的笑了笑,說道:“小龍龍,在做什麽呢?跟媳婦打炮呢?先休息休息,哥有件事情跟你說。”

    “你妹,你再敢這麽叫我,我保證讓以後再也說不出話來。”墨龍冷聲的說道,“找我幹什麽?有屁快放,老子沒時間搭理你。”墨龍不是一個很喜歡開玩笑的人,而李偉卻又是一個整天巴不得惹人生氣的人,每次看到墨龍生氣的樣子,李偉就很興奮。不過,他們兄弟的感情那是在無數次的廝殺中磨礪出來的,不管怎麽鬧,也不會傷害到大家的感情。

    “我這不是想你嘛。”李偉嘿嘿的笑著說道,“我也想知道你這半夜三更的到底在做什麽。老實交代,沒有跟女人在床上嗎?”

    “沒有。”墨龍有些不耐煩的說道。

    “不可能吧?小龍龍,你不會是性取向有什麽問題吧?那麽墨者行會那麽大,難道就沒什麽美女嗎?”李偉說道,“如果我是你的話,肯定找幾個,一天換一個伺候自己,那多舒服啊。”

    “尼瑪,你到底說不說?不說老子掛電話了。”墨龍憤憤的說道。

    “好好好,說。你妹的,你丫真沒情調,怪不得沒女朋友了。老子詛咒你一輩子打飛機。”李偉翻了個白眼,說道,“剛才老大給我打電話,讓我跟你說一聲,叫我們盡快的趕到棒子國去跟他匯合。”

    “棒子國?”墨龍微微的愣了愣,說道,“老大在那邊做什麽?”

    “我怎麽知道啊?老大讓咱怎麽做咱就怎麽做唄。”李偉說道。

    “你狗曰的再跟老子用這種語氣說話,信不信老子廢了你。”墨龍冷聲的說道,“尼瑪的不能好好說話嗎?老大突然讓咱去棒子國,你丫就不問一下發生什麽事情了嗎?”

    苦笑了一聲,李偉說道:“龍哥,你是不知道我有多苦逼啊。老大太欺負人了,他連給我說話的機會都沒有,自己說完,就掛斷了電話。你讓我問,我怎麽問啊。”

    墨龍微微一愣,翻了一個白眼,說道:“活該,誰叫你平時話太多,老大肯定是怕你唧唧歪歪個沒完沒了,所以,才沒給你說話的機會。那你準備一下,咱們就在漢城的機場會麵。”頓了頓,墨龍又接著說道:“對了,你還在海上吧?你要坐船過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