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微微一愣,頓時明白是怎麽回事了,有些尷尬的笑了笑。

    正在說話間,葉謙的手機響了起來。葉謙微微的愣了愣,掏出手機看了一下,是一個陌生的號碼。“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衝柳心月笑了笑,葉謙起身走到一邊,接通了電話。

    片刻,葉謙轉身走了回來,神色有些凝重的看了柳心月一眼,說道:“我父親來了天山,聽他的語氣似乎有什麽急事,我想出去看一下!”

    柳心月微微的愣了愣,點了點頭,說道:“讓瑤瑤陪你出去吧,你不知道怎麽出去。不過,我不想有人知道這裏,你的父親也不例外。還有,不要跟他說起我的事情。”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應了一聲,轉身離開了。葉謙的神色有些凝重,剛才在電話裏葉正然沒有把話說的很有清楚,但是葉謙卻可以感覺到他的語氣有些沉重,隱約的,葉謙覺得葉正然肯定是有很重要的事情。再說,如果不是有很重要的事情,隻怕他也不會特地的來天山找自己了。

    在瑤瑤的帶領下,葉謙離開了這裏,到了外麵。來的時候,葉謙因為失明,沒有看到這裏的機關,如今親眼看到,葉謙的震撼無以倫比,也更加的相信柳心月所說的話了。的確,在這樣的地方建立這樣的地方,的確需要很高的科技。以現在各國的科技,隻怕也很難做到。

    到了外麵,葉謙轉頭看了瑤瑤一眼,微微的笑了笑,摸了摸她的腦袋,說道:“瑤瑤,你放心吧,我一定會讓你師姐重見光明的,你別太擔心了,我不會眼睜睜的看著不管她的。”

    “真的?”瑤瑤抬起頭,有些濕潤的眼眶看著葉謙,說道。

    “嗯,真的!”葉謙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道,“我什麽時候騙過你?”

    “我相信大哥哥!”瑤瑤點了點頭,說道。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你先回去吧,我還不知道什麽時候才回來。”說完,葉謙轉身朝山下走去。

    這裏,是很偏僻的一個地方,不屬於旅遊區,一般很少有人會來這裏。而且,這裏上空籠罩了一層很深的霧氣,就算是衛星在天空也拍不到這裏的具體的情況。所以,葉謙估摸著葉正然應該不會來這裏,所以,他準備先下山,然後往旅遊區那邊過去。

    可是,就在葉謙走到半山腰的時候,遠遠的看見有個人影朝上麵走來,不由的愣了一下,仔細一看,不是葉正然還是誰?葉謙微微的愣了愣,快步的迎了上去。葉正然的步履有些蹣跚,這個曾經被稱之為華夏古武界第一高手的人,如今,卻讓人似乎有點英雄遲暮的感覺。這也難怪,付十三的死對他的打擊很大,讓他一向籌劃了幾十年的計劃最終選擇了破產,而且還犧牲了那麽多的人,他覺得自己罪逆深重。

    “你怎麽找到這裏來了?”到了葉正然的麵前,葉謙有些詫異的問道。看了一眼臉色有些沉重,隱隱中透露出一股憂傷的葉正然,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心裏充滿了疑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