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心月從未感到過如此的緊張,就算是死亡在她的麵前,她也可以淡然的麵對。權利,修為對她而言都是浮雲,她從不刻意的追求。可是如今,她卻發現自己那顆本來很平靜的心,再也無法平靜。

    看著葉謙麵臨危險,她幾乎沒有任何的考慮,第一個反應就是衝上去救他。她完全的失去了冷靜,否則,以她的精明不會看不出來灰袍男子的目的根本就不是葉謙,隻不過,是想圍魏救趙而已。

    看到柳心月如自己所預料般的衝了過來,灰袍男子的嘴角不由的勾勒出一抹笑容。他的目的就是要引柳心月來救葉謙,那樣,他就有機可趁了。冷冷的笑了一聲,灰袍男子猛然轉身,一掌拍出。強大的掌氣頓時朝著柳心月湧去,“砰”的一聲,柳心月的胸口中了重重的一掌,一聲慘叫,身子倒飛出去,直直的從空中落下。

    葉謙大吃一驚,叫道:“心月!”慌忙的奔了過去,右腳猛然一跺地麵,身子騰空躍起,接住柳心月。

    “受死吧!”灰袍男子淩空一劍刺了下來。這一件的目標,真的就是葉謙了,他現在可不能殺了柳心月,畢竟,他還要從柳心月的口中問出組織的聖物所在。如果隻是殺了柳心月,而沒有帶回聖物的話,那這次的任務也就等於是失敗了。失敗,會有什麽樣的後果,他很清楚!

    “你怎麽那麽傻啊?”葉謙有些心痛的看了柳心月一眼,說道。他是在埋怨自己,埋怨自己為什麽那麽沒用,如果不是因為自己,柳心月也不會受傷了。那灰袍男子根本就不是柳心月的對手。

    柳心月溫柔的笑了一下,說道:“因為,我不忍心看到你死在我麵前!”忽然,柳心月看到灰袍男子一劍朝葉謙刺來,幾乎沒有任何的猶豫,雙手抱住葉謙,猛然一個轉身,攔在了葉謙的麵前。

    此時的她,也顧不得許多了,也顧不得自己那清白的身軀和葉謙如此的貼近。葉謙也根本就無暇想太多,沒有任何多餘的其他的心思。柳心月不忍自己死在她麵前,葉謙又何嚐忍心她死在自己的麵前呢?

    眼看著灰袍男子的劍就要刺進柳心月的身體,葉謙猛然用力,將柳心月的身體扭了過來。“嗤!”灰袍男子的劍,穿透了葉謙的身體。葉謙猛然的將柳心月推了出去,否則的話,那長劍刺穿自己的身體,也會傷到柳心月。

    “葉謙!”看到葉謙身體被長劍貫穿,柳心月忍不住大聲的叫道。沒來由的,一抹眼淚控製不住的流了下來。

    “噗!”葉謙吐出一口鮮血,微笑而溫柔的看了柳心月一眼。隻要柳心月安然無恙,就算自己死了,那也是值得了。葉謙不後悔這麽做,就算再重新的選擇一次,他還是會這麽做。那是一種心裏的感覺控製著自己,不由自主,根本就不會多想,不會去想為什麽,仿佛有一種神秘的力量牽扯著自己去這麽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