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房內,柳心月無精打采的坐在鋪墊上,眉頭微微的蹙著。今天,是葉謙重見光明的日子,她不會忘記。

    腦海裏,不斷的有一個聲音響起,催促著她去看一看。可是,理智告訴她,自己絕對不能過去。她害怕,害怕自己陷進去無法自拔。做人,有時候就是這麽的困難。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一種幸福。可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就是一種遺憾。

    前世今生,究竟存不存在,沒有人知道。但是,冥冥中卻發現,仿佛有一種神秘的力量牽引著我們,不斷的接近,不斷的靠近。有人,稱之為緣分。葉謙和柳心月,就有這樣的感覺,當柳心月第一眼看到葉謙的時候,她的內心就莫名其妙的被震到了,就仿佛,自己這麽多年的等待,等的就是他似的。可是,這卻是在一個不恰當的時間裏。

    葉謙是燕舞喜歡的人,是自己徒弟喜歡的人,為了葉謙,燕舞付出了那麽多。如果自己跟葉謙發生了什麽,那自己還算是一個稱職的師父嗎?

    可惜,她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些事情是無法控製的。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所有的理智都會崩塌。有人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有著一定的道理。

    “砰砰砰”,門外,響起了敲門聲,將柳心月從沉思中驚醒。柳心月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她沒有說話,因為她感覺到門外是誰。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就算不用眼睛去看,卻也可以知道,站在你身邊的究竟是誰。

    “我知道你在裏麵,開門吧!”葉謙很冷靜的說道。可是,卻也難以言喻心中的慍怒,這娘們,憑什麽不過來?就算你心裏有什麽事情,那也可以說出來吧?

    “你的眼睛已經好了,你可以走了!”柳心月淡淡的說道。

    “那天我跟你說,我希望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可以第一眼看到你。”葉謙說道。

    “你是說過,可是,我卻並沒有答應你。”柳心月說道,“而且,我為什麽要答應你?我們沒有任何的關係,如果不是因為燕舞,我根本就不會救你。所以,你也不必感謝我,因為我根本就從來沒有正眼看過你。”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你不覺得自己的話太自欺欺人了嗎?你問問自己的內心,真的是這麽想的嗎?”

    “那你是你這麽認為,我並不認為我這是自欺欺人。”柳心月盡量的擺出一副冷漠而平淡的語氣,說道。

    “那那天晚上呢?那天晚上的事情你又怎麽解釋?”葉謙說道,“如果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你為什麽會跟我說那麽多話?你又為什麽會那麽溫柔的對我?你又為什麽會拉著我的手去摸你的臉龐?”

    柳心月沉默了,因為她不知道應該如何的圓謊。

    “你敢說在你的心裏一點也沒有我嗎?我沒有要求什麽,至少,我們也可以成為朋友吧?你又何必避而不見?這樣,反而可以說明你的心裏並不是這麽想的,對嗎?”葉謙繼續的說道,一步步的擊碎柳心月的防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