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砰!”燕舞敲響了師父的房門!

    “進來!”屋內,想起了她師父柳心月的聲音。很輕柔,很好聽,讓人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不喜不嗔!

    燕舞推門走了進去,隻見柳心月坐在桌旁,很優雅的品茶。那性感的嘴唇輕輕的抿著杯裏的茶水,極為誘惑。任何的男人看見她的動作,都會有一種忍不住要親上一口的感覺,她身上的魅力太過的強大,不做作,不刻意,卻給人有一種無法忍耐的衝動,就好像在你的心裏有一個小魔鬼不斷的告訴你,“上吧,上吧!”

    “師父!”走到柳心月的身旁,燕舞叫道。

    “嗯!”柳心月淡淡的應了一聲,微微的笑了笑,說道:“坐吧!”

    燕舞應了一聲,在柳心月的身旁坐了下來,可是,卻有些不知道應該如何的開口。柳心月仿佛看出了燕舞的心事,緩緩的放下茶杯,看了她一眼,淡淡的說道:“你是來替他求情的?”

    “師父……”燕舞說道。

    可是,燕舞的話還沒有說完,柳心月伸手,阻止她繼續的說下去。接著說道:“告訴我,你是不是喜歡上了他?”

    燕舞微微的愣了愣,有些不知道應該如何的回答。她也在心裏不停的問自己,到底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了他呢?她不知道,可是,她不忍看到葉謙有任何的危險,也不忍看到他這樣繼續的下去。如果可以,她甚至希望自己可以代替葉謙受罪。

    這,就是愛吧?

    許久,燕舞重重的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柳心月無奈的歎了口氣,說道:“如果你真的愛他,為師可以成全你。不過,你是我最疼愛的弟子,我不能讓你受委屈。隻要他答應我離開他的女人,並且娶你,專心隻愛你一個人的話,我就同意救他。”

    微微的愣了愣,燕舞說道:“師父,這不可能,他不會答應的。”

    “那我為什麽要救他?”柳心月說道。

    “師父,其實,他不知道我喜歡他。”燕舞說道,“我也沒有打算過告訴他,也沒有奢望過可以和他在一起。因為我清楚的知道在他的心裏,他的那些女人是占有多大的位置的,我隻是想靜靜的守護他,哪怕是看著他,我也心滿意足了。”

    “這樣做,值得嗎?”柳心月說道。

    “無所謂值不值得,我隻是不想他這樣下去。”燕舞說道,“師父,你知道嗎?在我的心裏,他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他不應該這樣,他應該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他去做。他很堅強,我從來沒有見過任何的磨難打倒過他,即使他現在眼睛瞎了,還是可以坦然的麵對,微笑著麵對。他是我見過的,真正的英雄。這樣的人,不應該這樣,他應該有更好的未來。”

    微微的歎了口氣,柳心月說道:“哎,你啊,真的已經無藥可救了啊。”頓了頓,柳心月又接著說道:“跟我說說你和他是怎麽認識的吧,說說他是什麽樣的人,我也很好奇。這個男人的身上到底有著什麽樣的魅力,可以讓那麽多的女孩子無怨無悔的跟在他的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