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舞不想說,葉謙也沒有繼續的追問,這是人家的私事,他也不好不依不饒的追問下去。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著自己的一些秘密,學會尊重別人的秘密,這樣,才會被別人所尊重。如果一個人,總是想著要去挖掘別人心底的秘密,那會讓人覺得恐懼,也會讓你沒有一個朋友。

    越往上走,大家忽然覺得越來越溫暖。很奇怪,按照常理來說,一般的山頂和山下的氣溫會相差很多,絕對不會出現這樣的奇怪現象。眾人又紛紛的將自己身上那厚重的羽絨服脫下,繼續的趕路。

    約莫半個小時之後,眾人站在了一個湖泊的麵前。湖泊的水很清澈,照映著藍天,四周百花盛開,宛如人間仙境。這裏的氣溫也跟春天一樣,偶爾的一陣微風吹來,讓人心曠神怡。

    “其實,一般人口中的天池並非是真正的天池,這裏,才是真正的天池。”燕舞說道,“一年四季如春,百花盛開,就是一個人間仙境。這天池的水,常年的保持在二十度左右,是很好的天然的養生之所。”

    葉謙忍不住的咂了咂舌,雖然他看不見這裏究竟是什麽模樣,但是,卻可以感受的到。那溫暖的微風,那罄鼻的花香,很清楚的在葉謙的腦海裏形成一個人間仙境的畫麵。若水卻並沒有心情欣賞這裏的風景,她現在最關心的是葉謙的傷勢,四處的掃了一眼,若水問道:“燕舞姐姐,你的師門在哪裏?我怎麽看不到?”

    “當然很隱蔽了,不然的話,豈不是很容易被別人找到?”瑤瑤嘻嘻的笑了笑,快步的走到湖邊的一塊巨石的旁邊,伸手在上麵摁了一下。頓時,隻見湖泊裏的水一陣翻滾,從中間慢慢的分割開來。中間,露出一條很長的階梯,通向地下。奇怪的是,那些水並沒有往下傾瀉。

    若水不由的震住了,愕然的看著這一幕,簡直有些不敢相信。在這樣的山頂建立這樣的機關,那可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這需要多大的造價?需要花費多少的功夫?這又需要多高的科技?如果不是親眼所見,若水真的不敢相信。

    葉謙聽到轟轟隆隆的聲音,卻看不見發生了什麽事情。聽到若水的感歎聲,葉謙好奇的問道:“怎麽了?發生什麽事情了?”

    “大哥哥,太神奇了。”若水說道,“湖泊裏的水自動的分開了,這簡直就像電影裏放的場麵。”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雖然看不到,但是,聽到若水的描述,卻也可以想象出是什麽樣的畫麵。葉謙的眉頭不由的蹙了蹙,對燕舞的十分也越發的好奇起來,這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古武門派?竟然這麽的神秘,而且,還有這樣的科技和手段。

    “走吧,我們進去吧!”燕舞率先朝內走去。若水扶著葉謙,小心翼翼的跟了上去。她還有些沒有從震驚中回過身來。其實,以葉謙現在的財力,要做到這些也不困難。可是,這樣工程會有多麽的龐大呢?

    瑤瑤嘻嘻的笑著,很開心的一蹦一跳的跟著走了進去。隨著他們走下樓梯,湖泊又漸漸的恢複了原裝。樓梯的四周忽然的亮起了燈光,將四周照射的十分清楚。若水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問道:“在這樣的山頂也能通電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