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一直同意這樣的做法,葉謙知道就算自己再說什麽,也沒有用,根本阻止不了他們。隻是,他跟付十三交過手,所以,很清楚的知道付十三的厲害之處。狼牙的兄弟如果去找付十三麻煩的話,那會犧牲太多太大。

    葉謙也不明白,為什麽付十三沒有趕盡殺絕,是覺得自己已經沒有能力再和他對抗?所以,不屑殺自己?葉謙不知道,他根本就弄不明白。從始至終,對付十三,葉謙了解的都太少太少,根本無法琢磨這個人的心裏到底在想些什麽。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葉謙輸的心服口服,是自己對付十三了解的太少了。

    雖然葉謙看不見他們的表情,但是,葉謙的腦海裏卻很清晰的浮現出他們現在每個人臉上的模樣,就仿佛是親眼看到的一般。無奈的歎了口氣,葉謙說道:“你們都決定這麽做了,我還能說什麽呢?我知道不管我說什麽,也勸不了你們的。天槐,林楓,我沒事,你們還是盡快的趕回M國那邊吧,我擔心你們離開的太久,那邊會出什麽問題。我沒事,你們不用擔心我,這點挫折還打不倒我。”

    “我們明天就走。”鬼狼白天槐淡淡的說道。沒有矯情,這才是鬼狼白天槐的風格。因為他清楚的明白,對於葉謙而言,是絕對不能損失在M國那邊好不容易建立的基業的。雖然說約翰•史密斯已經將零組織交到葉謙的手裏,但是,這還隻是約翰•史密斯一廂情願的做法,零組織裏的人會不會同意呢?這還是一個未知數。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又接著說道:“然姐,其他地方怎麽樣了?狼牙的損失嚴重嗎?”

    宋然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傑克已經給我打過電話,天網的所有進攻都被攔下,損失並不嚴重。不過……”說到這裏,宋然不由的愣了愣,停了下來。

    “不過什麽?”葉謙詫異的問道。

    “不過,傑克說,事情似乎有些不對。各個地方的進攻似乎都隻是個幌子,那些人根本就沒有盡力,在遇到抵抗之後,很快的就選擇了退避。”宋然說道,“傑克還沒有想出來付十三這麽做的目的到底是什麽,不過,他讓我跟你說一聲,讓你放心,他已經做好了所有的安排,就算天網的人再次的進攻,也絕對討不了任何的好處。”

    葉謙滿意的點了點頭,對於傑克,他向來都是很放心。把事情交到傑克的手裏,他根本就不必擔心,因為,傑克是狼牙的智囊,是一個智慧要遠遠超過葉謙的人。有他掌控大局,應該不會出什麽問題。

    “然姐,醫生怎麽說?”葉謙轉而問道。

    宋然微微的愣了愣,沉默了,有些不知道應該怎麽回答葉謙的這個問題。目光,不由的轉向了一旁的趙雅、若水和胡可等女。其餘的三女也都沉默了,有些不知道應該如何的回答葉謙的這個問題。

    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怎麽了?怕我聽到不好的消息會受不了?放心吧,如果我葉謙連這點點的挫折都受不了的話,那我就白在世上活了這麽多年了。說吧,我隻是想知道自己現在身體的狀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