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情感上來講,織田長風對燕平秋還是有著一絲感情的,不管他再如何的冷酷無情,始終,都是燕平秋一手把他養大的。這也是他當初為什麽不殺燕平秋的其中一個理由之一。當然,這個原因所占的成分比較的少。

    其實,一直以來,織田長風都沒有將燕平秋當成是自己的對手。因為,今時不同往日了,他很自信的知道燕平秋根本就不是自己的對手。他真正的對手,是葉謙!不過,如今既然燕平秋找上門來了,那他也無法容情。因為他很清楚,如果自己不解決燕平秋的話,燕平秋是絕對不會放過自己的。

    隻是,這一來,自己追求燕舞就有更大的困難了。

    燕平秋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好,那就讓我看看你這些年功夫到底長進了多少,是不是真的可以不把我這個師父放在眼裏了。”這麽多年的恥辱和折磨,讓燕平秋對織田長風的憤怒一直的積壓在自己的心中,一旦爆發出來的話,那他也根本就無暇想太多的問題了。他現在隻想著殺掉織田長風,以血恥辱。還有船越文夫,這個叛徒,他也絕對不會饒過他。

    就在燕平秋準備對手的時候,忽然間,一個人影閃過。很快,眨眼睛就到了船越文夫的身邊,一把冰冷的匕首抵在了船越文夫的脖頸之處,那股森冷的寒意,讓船越文夫不由的打了一個寒顫。

    來人正是剛才躲藏起來的燕舞。在她看到織田長風進來的時候,就已經換了一個地方躲藏,避開了船越文夫的目光。她就是在等待著這個機會,如果這真的是一個圈套的話,那她和她的父親就會非常的危險,隻有這樣,或許還有一線生機。

    “織田長風,別動,不然的話,我就殺了他。”燕舞冷聲的說道。

    “首……首領,救我!”船越文夫哭喪著臉說道。現在自己已經暴露了,如果織田長風不救他的話,那就隻有死路一條了。

    織田長風轉頭看了燕舞一眼,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燕舞,你變聰明了,懂得威脅我了。”

    “我就是太不聰明,沒有相信葉謙的話,不然的話,今天也不會上了你們的當了。”燕舞說道,“葉謙早就跟我說船越文夫有問題,可是,我一直都不相信。沒想到卻被他一語言中,如果我早一點相信他的話,就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情況了。”

    “看來我還真的太低估了葉謙了,沒想到他竟然連這個都知道,我還真的是疏忽了。”織田長風說道,“不過,燕舞,你覺得你拿他可以威脅到我嗎?燕舞,我不想傷害你,也不想傷害你的父親,所以,我勸你最好還是放棄抵抗。你知道的,我一直都喜歡你,隻要你願意跟我在一起,我什麽都可以答應你。”

    冷笑了一聲,燕舞說道:“織田長風,你覺得這可能嗎?我知道這些年來你對我很好,可是,這不過都是你自己的占有欲強罷了,而不是真的喜歡我。就算是真的,我也絕對不會喜歡上你的,我勸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廢話少說,你趕緊叫你的人讓開,不然的話,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