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男人這一輩子就是為了女人,這話還是有著一定的道理的。為女人生,為女人死,為女人奮鬥一輩子,最後卻是死在女人的肚皮上。

    就在他在兩個女人的身上得意忘形的時候,忽然間,一個人影出現在房間裏。毫無征兆,就好像從地獄幽冥裏忽然出來一樣,讓人從心底升起一股寒意。他停了下來,慌忙的用被單裹住自己的身子,問道:“你……你是誰?你怎麽進來的?”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誰?你隻需要知道今天是你的死期就行了。”黑影冷漠的說道。聲音森冷,讓人毛骨悚然,就像是來自地獄最深的聲音。

    “是誰派你來的?”他也不是傻瓜,在道上混了這麽久,一眼也看了出來,雖然心中有些恐懼,卻還是抑製住自己的恐懼,冷靜的說道,“你是殺手?他給你多少錢,我出雙倍的價錢。”

    黑影沒有說話,隻是把玩著自己手裏的一把匕首。匕首很精致,散發著森冷的寒光。“三倍!”他繼續說道。

    “你也是道上的人,應該懂得道上的規矩。”黑影說道,“放心吧,你不會有痛苦的。”

    他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知道對方是肯定要殺自己了。殺手的規矩,他自然清楚,也知道自己問不出什麽,手不由的朝著枕頭下麵摸去。那裏藏著一把槍,他必須盡快的拿起那把槍,然後殺掉對方。他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看著黑影,希望他沒有發現自己的小動作。他的手,終於摸到了槍柄上,心裏不由的鬆了口氣,就仿佛是掉進水裏快要淹死的人,忽然間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

    不過,稻草究竟隻是稻草,又怎麽能承受一個人的重量呢?就在他要拔出手槍的時候,黑影動了,快如閃電,隻見一道寒光閃過,他倒在了床上。咽喉處,一股鮮血噴湧而出,很快,在床上形成了一灘血泊。

    “啊……”兩個兔女郎嚇的尖叫起來,渾身不停的顫抖,卻是又不敢多言。黑影掃了她們一眼,冷漠的說道:“對不起了,見過我的人,都要死!”話音落去,也不等兩個兔女郎求饒,手中的匕首刺了過去。他並沒有因為兩個兔女郎暴露的身材而多看一眼,仿佛在他的眼中,女色是根本可有可無的東西似得。

    緩緩的拿起被單,擦幹淨匕首,黑影轉身走了出去。

    與此同時,在M國的各個地方,都出現了大量的比爾家族成員被刺殺的事件。很多都是比爾家族的元老,在比爾家族裏都有著相當的身份,就算是在M國那也是轟動一方的人物。

    安東尼•比爾不在,比爾家族的一切事務都是由克利夫•蓋特在打理,發生這樣的事情,這頓時讓克利夫•蓋特頭疼不已。到底會是誰呢?是誰在針對比爾家族?克利夫•蓋特有些想不通。比爾家族在M國那可是赫赫有名的,敢老虎嘴裏拔牙的人可不多。難道是保羅•比爾?克利夫•蓋特忍不住暗暗的想道,除了他,克利夫•蓋特真的想不出來還有其他什麽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