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的話,顯然是話外有音。當他的話音落下時,坐在後座的兩個人忽然間拔出手槍頂在了龍雲的腦門,惡狠狠的說道:“別動。”

    龍雲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我沒有動啊。你們不會是想搶劫吧?求財嘛,我把錢都給你們,放我一條生路。”

    “別那麽多廢話,我們老板要見你,你最好乖乖的跟我們回去,我們不會傷害你。”司機說道,“如果你敢亂來的話,可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如果不小心槍走火的話,對大家都不好,你說呢?”

    這個司機正是剛才守在克萊斯勒•比爾的別墅外,看到龍雲出去後給保羅•比爾打電話的那個年輕人。保羅•比爾不是笨蛋,他很清楚自己打個的脾氣,他知道自己的大哥今天開會的時候沒有達成目的,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所以,一定會派人對付他。所以,他派了人一直守在克萊斯勒•比爾的別墅外。隻不過,他沒有想到克萊斯勒•比爾的動作竟然那麽快,這麽快就聯係了人。索性,他早有安排,不至於措手不及。

    龍雲是誰?那可是七殺頂尖的殺手,而且,如今掌管著七殺的業務,是一個十分精明而且聰慧冷靜的家夥。有人跟蹤他,他怎麽可能會不察覺?這是作為一個殺手最基本的條件,如果他連被人跟蹤都不能發現的話,又怎麽配做七殺的殺手呢?七殺的殺手,最擅長的就是無聲殺人術,無聲殺人術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要懂得隱藏自己。懂得隱藏自己,就一定要懂得如何的察覺有沒有被人跟蹤。其實,從離開克萊斯勒•比爾的別墅開始,龍雲就知道自己被跟蹤了,不過,他並沒有急著將跟蹤的人除掉,他也很想知道到底是誰在跟蹤自己,目的是什麽。

    “你們老板?”龍雲說道,“我認識他嗎?”

    “不認識,不過,很快就會認識了。”司機說道,“我相信你是聰明人,應該知道怎麽做?”

    微微的笑了笑,龍雲說道:“很多人也都這麽說,我的確很聰明。所以,你們不覺得這樣對待一個聰明人,是你們犯了很大的錯誤嗎?”話音落去,龍雲的身子忽然間往後一仰,雙手迅速的探出,抓住身旁兩人的腦袋,“砰”的一聲,撞在了一起。一切都發生的太快,那兩個小子哪裏會料到龍雲被人用槍指著腦袋竟然也敢動手?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這一撞的力度可不小,他們頓覺一頓頭暈眼花。

    坐在副駕駛位的人聽到響聲,頓覺不妙,慌忙的拔槍轉過頭。可是,還沒有等到他動手,隻覺得眼前一花,一道精光閃過,自己的脖頸之處就覺得一涼,鮮血噴湧而出。

    龍雲手腕翻動,身旁的那兩個人很快的也都倒在了血泊之中,動作快如奔雷。這一切都發生在電光火石之間,速度快的嚇人,根本就沒有給他們任何的反應機會。說起來可能時間很長,可是,不過隻是眨眼之間的事情而已。龍雲的匕首抵在了司機的脖子上,麵無表情,冷酷的說道:“你應該知道我想知道什麽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