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林楓來到M國之後,基本上很少過問七殺的事情。而且,七殺早就已經進入正軌,林楓也不需要事事都親自過問。七殺的名聲在外,自然是生意興隆,隻不過,這並不是林楓所希望看到的。他很清楚,殺手這一行,不是長久之計,七殺想要發展,那就必須要走其他的路。就如同狼牙一樣,要在商業上有所成就,那樣的話,才可以由更大的發展。

    所以,林楓現在是將全部的心思發展到拓展七殺的商業方麵,將七殺的所有事情都交給了下麵的人去打理。龍雲,是七殺的頂尖殺手,也是林楓一手扶植起來的,是林楓最信任的人,林楓將七殺的事業全部交給了他去打理。而他也是盡職盡責,所辦的事情也都是有條不紊,在他的管理和帶領之下,七殺的生意是日漸興旺。

    昨日,龍雲接到了一個電話,得知M國這邊有一筆很大的買賣。這件事情本來不需要他親自過來,不過,因為他知道林楓在M國這邊,也有很長時間沒見了,所以,就順道過來報告一下七殺最近的情況。雖然以前每個星期也都在電話裏報告,不過,那麽長時間沒見,龍雲還是有些想念林楓的。

    也不知道是為什麽,七殺這樣的殺手組織,在外人看來,應該每一個都是凶神惡煞才對。可是偏偏,七殺的成員看上去都是那麽的紳士,甚至是文弱,很多都跟林楓差不多,有著一張天生吃軟飯的小白臉臉蛋。龍雲就是其中一個,他的模樣甚至要比林楓更加的俊俏,甚至可以用漂亮來形容,因為他的相貌很精致,精致的很多女人都羨慕。而他在七殺,也有一個綽號,人妖!

    從機場一路出來,不知道有多少的女孩子將目光聚集在龍雲的身上,竊竊私語。甚至,還於很多的男人也都將目光聚集在龍雲的身上。他,簡直太漂亮了,如果他是個女人的話,那絕對是禍國殃民級別的。

    出了機場,龍雲從懷裏掏出一根香煙點燃,那細長的手指十分的精致,皮膚白皙,是一雙比很多女孩子的手都要漂亮的手。誰也不會想到,這樣的一雙手,會沾染無數的鮮血,會將手槍和匕首玩的那麽出神入化的一雙手。

    可能是早就已經習慣了那樣的目光,所以,龍雲並沒有在意。他的目光四處的掃了一下,眉頭微微的皺了皺,似乎顯得有些不悅。這一皺眉頭,頓時引來不少男人的同情和憐憫,原來,男人皺眉頭也可以有這麽好看的。

    傳說,當年在華夏有一個美麗的女人,被稱之為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就曾經這樣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顛倒眾生。龍雲這一下,比她也不妨多讓。有些男人甚至忍不住的想,就算他是男人,那也要跟他雙宿雙飛。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啊。

    片刻,一輛奔馳房車在機場的門口停下,從車內走出一個高大的年輕人,梳著貝克漢姆的發型。他的目光四處的掃了一眼,最後落到了龍雲的身上,快步的迎了過去。當他走到龍雲的麵前時,不由的愣了愣,顯然,他也是被眼前的這個男人的容貌所震撼到了。他在照片裏所看到的龍雲,要比眼前的這個皮膚黑許多,如果不是他們的眼神和表情是那麽的相似的話,他真的不敢相信眼前的這個男人會是龍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