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多了,就不是桃花運,而是桃花劫了。葉謙也不知道自己的魅力竟然這麽大,這無緣無故的,就讓一個女孩子無法自拔了。不過,葉謙還真的沒有想過再找一個金頭發藍眼睛的小妹妹做媳婦。

    他現在不願意想這方麵的事情,不是葉謙自詡自己有多麽的偉大,而是實實在在的,這些年來,他一直東奔西跑,秦月、林柔柔、宋然、胡可她們為了葉謙付出的太多,葉謙心裏一直對她們有愧。如果再在這個時候找一個回去,可能她們不會說什麽,但是,葉謙也過不了自己這一關。況且,他也從來就沒想過跟這個女孩子發生什麽關係,剛才之所以護著她,更大程度上是因為想要跟克萊斯勒•比爾對著幹的意思。如果換成其他一個客客氣氣的男人,葉謙絕對不會這麽做。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安茜小姐,你還有事嗎?”

    安茜抿了抿嘴唇,沉默了一下,仿佛鼓足了勇氣似得,說道:“葉先生,剛剛謝謝你,如果不是你的話,我真不知道該怎麽辦。克萊斯勒•比爾追了我很久了,可是,我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沒想到他竟然用我父親來威脅我。葉先生,你要相信我,我跟他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淡漠的說道:“安茜小姐,剛才的事情我不是因為你才那麽做的,是我看克萊斯勒•比爾不順眼,所以,才那麽做,這跟你沒有關係,所以,你不需要跟我道謝。還有,你跟克萊斯勒•比爾有沒有關係,這跟我也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你也不需要跟我解釋。”

    葉謙把話說的很絕,他相信安茜一定可以聽的出來。要想快刀斬亂麻,有時候不得不用這樣的手段,如果因為自己不忍心,而說出一些婉轉的話,可能不能讓安茜知難而退,也就沒有辦法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聽到葉謙的話,安茜不由的愣了一下,心裏莫名的有一種失落,眼眶內不由的閃動著一點晶瑩。看到她這樣,葉謙心裏暗暗的歎了口氣,有些不忍,可是,卻還是硬逼著自己不要多話,否則,就糾纏不清了。

    深情的看著葉謙,安茜問道:“葉先生,我知道我不漂亮,我也知道我有點一廂情願,不過,我隻是想為自己爭取一下,我不想就這樣的錯過。葉先生,我喜歡你,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一見鍾情,總之我相信。”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心裏還是有著不小的震撼,一個女孩子對著你說出這番話的時候,相信每個男人的心裏都是有著不小的激動的。而看著對方楚楚可憐的樣子,很多男人也都會心軟。這是人之常情,沒有哪個男人不希望自己成為女人追逐的對象吧?

    這一刹那,葉謙甚至想很和氣的去跟她說清楚,可是,理智告訴他不能這麽做。他必須要表現出自己的絕情出來,不然的話,事情沒那麽容易解決。況且,他也沒有想過以後要跟她成為什麽朋友。做不成情人可以做朋友嘛,在葉謙的觀點裏,這個想法是錯誤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