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為什麽現在英文會成為全世界的通用語言,每個國家都要學習英文?那是因為M國的經濟在全世界最強,發展的最為壯大,這就意味著想要跟他們做生意的話,就要溝通,那自然就少不了英文了。這就是一個尊重的問題。

    試想一下,如果你想跟我做生意,你卻說自己的家鄉話,我會理你嗎?當然不會。就好像如今的外國人越來越多的學習中文,這是因為什麽?就是因為華夏的發展越來越迅速,讓他們逐漸的意識到華夏是一塊擁有著豐富的利益的地方,他們想要來這裏掘金,那就要學習中文。

    保羅•比爾深知這個道理,為了跟葉謙以後能有更好的溝通,他自然是要專心的學習中文,那樣的話,也可以讓葉謙感受到自己對他的尊重,談起很多事情來也要簡單許多。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保羅,你的中文是越來越好了啊。你不知道,今天我看到請柬的時候還愣了好一會呢,我還在猜想這會是誰送來的。看到署名後才知道原來是你,你那一手中文寫的可比是我寫的要好看的多了啊。”

    “葉先生太過獎了。”保羅•比爾說道,“現在華夏的經濟發展迅猛,也有越來越多的人想要到華夏去掘金,在華夏開公司,這自然就要學習中文了。況且,我當年還得到過葉先生的幫助,我對華夏的感情就更加的深厚了,也想學好中文以後跟葉先生交談起來也方便一點。”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咱們也算是老朋友了,就不用那麽客氣了。說真的,我長這麽大還從來沒有參加過什麽舞會,因為我的四肢僵硬,實在是不適合跳舞,嗬嗬。不過,既然你約我過來,這個麵子我還是要給的。但是,先說好啊,我隻是過來看一看,我可不跳舞啊。”

    “葉先生太謙虛了。”保羅•比爾說道,“今晚來的都是一些我生意上的合作夥伴,很多都是大家閨秀,千金小姐。相信她們看到葉先生以後一定會十分的欣賞,想跟葉先生交個朋友。”

    “還是免了吧。”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這個年代還有什麽大家閨秀嗎?而且,很多千金小姐也不過值千金而已,砸點錢過去照樣陪你上床,這樣的女人我不是太感興趣。更重要的是,我現在已經有媳婦了,如果被媳婦知道我在外麵花天酒地的話,這回家以後可要跪搓衣板啊。”

    微微的愣了愣,保羅•比爾說道:“葉先生說笑了。葉先生,裏麵請吧!”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也沒在多說什麽,舉步朝屋內走去。別墅內響著音樂,跳著華爾茲,葉謙的目光四處的掃了一眼,愣是沒發現一個美女,不由的有些哭笑不得。雖然他過來不是找女人的,但是,能有幾個美女看著,那也養眼啊。不過,這也讓葉謙越發的覺得,東方人和西方人的審美觀的確存在著太大的不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