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距離太遠,加上對方刻意的回避,躲躲閃閃的,鬼狼白天槐也沒有看清楚那個年輕人的相貌。不過,那個年輕人的神情明顯的透露出一絲的慌張,躲躲閃閃的眼神說明他肯定是有什麽事情。

    鬼狼白天槐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暗暗的想道:“難道是零組織的人?”這也難怪他會這麽想了,剛剛和零組織的人鬧僵,零組織的人為了報複過來找自己的麻煩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那天跟伯尼•道森鬧掰,鬼狼白天槐也就預料到了這樣的事情發生,如果零組織的人真的不願意跟自己談下去,那自己也沒有必要委曲求全,該麵對的還是要麵對。經曆過這麽多的風風雨雨,鬼狼白天槐還從來沒有怕過什麽人,再困難的事情他都麵對過。當初離開狼牙的時候,他一無所有,還不是憑著自己的本事打下來那麽大的勢力嗎?如今有了這些做基礎,雖然可能跟零組織還有著距離,但是那也不至於就會這樣輕易的被他們給嚇住,而放棄自己的打算。

    三人繼續的閑聊著,假裝沒有注意到那個年輕人。果然,那個年輕人開始慢慢的接近他們,一隻手伸進懷裏,像是握著什麽東西似得。年輕人的眼神裏明顯的透露出一股很濃的殺意,假裝很不經意的朝三人靠攏過來。

    就在距離鬼狼白天槐還有著很小的一段距離的時候,年輕人忽然間從懷裏掏出一把手槍。因為三人早就有了準備,所以,就在他剛一動手的時候,葉謙就忽然間衝上前,一把擒住了他的手腕,用力一擰,隻聽的那個年輕人一聲慘叫,手中的槍沒有抓住,跌落在地上。

    雖然槍支在M國是很常見的事情,但是,在餐廳裏忽然間看見有人拔槍,那些顧客頓時嚇的連勝尖叫,紛紛的往外跑去。麵對死亡,又有多少人能夠坦然麵對呢?餐廳裏的那些服務員也都慌張了,那些顧客可都是連錢都沒有付啊,可是,這個時候他們又怎麽敢上前去問人家要錢?估計人家也不會理會吧。再說,他們也都是打工的,在這種危險的時候,有必要跑出來找死嗎?那太不劃算了。幾乎沒有什麽猶豫,服務員在第一時間撥通了警察局的電話。

    “你是什麽人?誰派你來的?”葉謙勒住年輕人的手腕,厲聲的問道。傷害鬼狼白天槐,這比傷害他自己本人還要讓葉謙憤怒,眼神裏也是充滿了殺意。他才懶得理會這裏到底是哪裏,有必要的話,他絕對不會手軟。

    “我是誰?哼。”年輕人憤怒的說道,“是他,是他害死了我的父親,我怎麽能放過他?我本事替我父親報仇,現在落到你們的手裏,要殺要剮悉聽尊便。我如果皺一下眉頭的話,我就不是男人。”

    年輕人的態度很堅決,葉謙勒住他手腕的手明顯的有些用力,不過,他愣是皺緊著眉頭沒有叫出聲來,倒算是一條好漢。其實,事情到了這一步,葉謙和林楓、鬼狼白天槐三人也都明白了,這個年輕人肯定不會是零組織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