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庶出的人,在這樣古老的家族裏往往是沒有什麽地位的,保羅•比爾就是最好的例子。不然的話,他當初也不會被派到那麽遠的地方去負責那裏的生意,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打壓他。

    如果當初不是因為葉謙給他的幫助,讓他在那邊打出一片天下,讓比爾家族的人看到了他的能力,隻怕他現在就不會有今天了。雖然現在比爾家族的族長,也就是他的爺爺對他已經很看重了,不過,保羅•比爾還是處處小心,生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會惹來更大的禍事,將自己打回原形,甚至是萬劫不複。不過,這也讓保羅•比爾更加的清楚,如果想要自己安然無恙的,那就必須爬上最高的位置,不管付出什麽樣的代價,都願意。

    保羅•比爾也可以感覺的到,自己的大哥克萊斯勒•比爾對自己的敵意,所以,他處處示弱,不予他爭,讓他對自己的戒心越來越低,那樣才是對自己最有利的。忍,心上一把刀,能忍者,方可有騰飛的一天。這也讓保羅•比爾很清楚自己現在的處境,如果自己不能再上一層樓的話,自己就會被徹底的磨滅。這是毋庸置疑的,如果讓克萊斯勒•比爾登上了家主的位置,自己還有命在嗎?

    本來他還有些苦惱,有些不知道應該如何的應付,卻沒有想到竟然在這裏碰到了葉謙,這對他而言簡直就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在他的眼裏,葉謙就是那種無所不能的人,如果有葉謙幫忙的話,他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坐到最高的位置。這不是盲目的崇拜,這是一種絕對的信任,如果當初不是葉謙,他怎麽會有今天呢?

    正是因為有了這種情結,所以,無論葉謙做出什麽樣的決定,他都不會有任何的反對。況且,他也明白,如果葉謙說是有事情要辦,那就肯定是有事情要辦。保羅•比爾也不再多說什麽,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既然這樣,那我也就不多叨擾葉先生了,如果葉先生有什麽需要的話盡管給我打電話,我隨叫隨到。”一邊說,保羅•比爾一邊遞過去一張自己的名片。雖然他以前給過葉謙電話,但是他不確定葉謙是不是還保留著,所以,這樣做是最合適的。

    葉謙伸手接過,點了點頭,將名片收進懷裏,攔下一輛出租車,徑直的朝著林楓的家中駛去。根據收到的消息,天網的人來了M國,雖然葉謙不是很確定,但是他卻不能看到任何的意外出現,萬一鬼狼白天槐和林楓有什麽事情的話,那他真的是一輩子也不能原諒自己了。隻是,葉謙又哪裏知道他所收到的那些風聲根本就是名故意散播出去的呢?

    這些日子,葉謙雖然沒有跟鬼狼白天槐聯係,但是,卻還是經常的跟林楓聯係。所以,自然知道林楓住在什麽地方。葉謙也知道龍騰大廈的位置,隻不過,他覺得還是先去找林楓,然後兩人再一起去找鬼狼白天槐最為的合適。葉謙自然是希望可以跟鬼狼白天槐恢複到以前的那種關係,可以無所不談,可是,卻還是擔心鬼狼白天槐表現出一幅冷漠的樣子。想想林楓跟他相處了這麽久,關係也應該處理的不錯了,有他從中間調和的話,很多話應該也好說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