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停停!”林楓連連的揮手,跳開,避過鬼狼白天槐的進攻。

    如果要說功夫的話,他們兩個應該不相上下,鬼狼白天槐或許會高那麽一點,不過,林楓出手比較的留情。對他而言,比試就是比試,他不會太認真。這也就注定他會在跟鬼狼白天槐的比試過程中落於下風了。

    不過,這並不是說鬼狼白天槐不講情麵,而是他做事就是這麽的認真,任何事情都是這樣。他不會隨意的糊弄過去了事,即使是比試,對他而言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容不得一絲的放水。

    林楓捂住自己的眼睛,說道:“你妹的,說好不許打臉的,你卻還是對著我的臉招呼。靠,以後我再也不跟你比試了,你丫就是個瘋子。”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鬼狼白天槐說道:“誰讓你長了一副小白臉的模樣呢,不給你臉上添點東西,公司的女職員上班都沒有心思。”

    林楓翻了個白眼,有些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跟鬼狼白天槐說話,他永遠也討不了便宜,因為鬼狼白天槐說話一板一眼,不苟言笑,你跟他說多麽搞笑的事情,在他聽來都是沒什麽笑點。頓了頓,林楓深深的吸了口氣,岔開話題,說道:“黑人幫的殘餘勢力已經全部清除了,華人幫剩下的也都不成氣候了。白兄,接下來我們應該怎麽走?”

    眉頭微微的蹙了蹙,鬼狼白天槐沉思了片刻,說道:“如果想要建立一個龐大的帝國,那就絕對不能允許有任何反對的勢力存在。華人幫的那些人雖然也都算是華夏人,不過,如果他們不肯依附於我們的話,那我們也不必對他們有任何的留情。隻有先穩住了這些,我們才能著手對付白人幫的事情。白人幫可就沒那麽容易對付了啊,絕對容不得一點點的錯誤,否則的話,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會付諸流水。那些畢竟是在M國存在了將近百年的黑手黨組織,勢力根深蒂固,關係錯綜複雜。”

    微微的點了點頭,林楓說道:“行,我知道該怎麽做了。放心吧,華人幫剩下的那些都不成氣候,隻要稍微的給他們一點顏色的話,他們就會乖乖的毫不猶豫的投靠我們。”

    “可是,我需要的不僅僅是他們投靠我們,我更需要的是他們的衷心。”鬼狼白天槐說道,“我可不喜歡有人跟我兩麵三刀,在我們對付白人幫的時候拉我們的後腿。所以,我寧肯將他們全部除掉,我也絕對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你明白嗎?”

    林楓微微的頓了頓,雖然覺得這樣有些太過冷酷了,不過,仔細的想想卻也不是沒有道理。對付白人幫不像對付華人幫和黑人幫那麽簡單了,絕對不能有一絲的錯誤,否則,先前所做的一切努力全部付之東流。重重的點了點頭,林楓說道:“那些人也都是聰明人,他們知道什麽樣的選擇對他們是最有利的,我想,他們不敢鬧事。我擔心的還是對付白人幫的事情,他們跟政府軍方的關係都非常的好,想要將他們連根拔除的話,隻怕沒有那麽容易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