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一個人無論他偽裝的多麽漂亮,多麽的大義淩然,他終究無法掩蓋自己的內心。

    石井大輝平時偽裝出一幅仗義疏財的大仁大義的形象,好像處處都在位月讀考慮,而且,將自己擺放在一個弱者的位置,換取別人對他的同情,從而,被他所利用。當初池田倉木將他趕出月讀,這件事情月讀的很多人都知道,一個像石井大輝這樣的功臣都落得如此下場,自然讓很多人心中不忿。其實,他們又哪裏知道石井大輝仗著自己輔助池田倉木登上月讀首領之位,就恃功自傲,竟然連池田倉木也不放在眼裏,這讓池田倉木心裏如何受得了。因為顧念著石井大輝曾經幫過自己,池田倉木才逼他離開月讀,算是給他一條活路。

    如今,石井大輝知道自己的女人和自己的兒子背叛自己,他又怎麽可能咽得下這口氣呢?享受著中島結衣的伺候。沒有幾分鍾,石井大輝終於爆發出來,一陣低沉的吼聲,石井大輝靠到沙發上,大口大口的喘氣。年紀大了,身體的機能自然是不如以前,不管石井大輝如何的不承認,他都始終無法不麵對這個事實。

    “老爺,舒服嗎?”中島結衣抬起頭,看著石井大輝,一臉魅惑的模樣。石井大輝深深的吸了口氣,緩緩的睜開眼睛,看著麵前這個女人,腦海裏不由的想起這個女人在麵對石井英風時的樣子,怒火中燒。忽然間,石井大輝一掌拍了出去,重重的拍在了中島結衣的頭上。中島結衣根本就來不及反應,還沒有弄清楚到底是怎麽回事,甚至連叫喊一聲都來不及,吐血身亡。隻怕她至死也不明白到底是怎麽了,為什麽石井大輝忽然間會動手。

    看著中島結衣的屍體,石井大輝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賤人,背叛我就是這個下場。背叛我的人,我從來都不會把她留在我身邊。你不是喜歡英風那個畜生嘛,好,過些日子我就送他下去見你。”

    石井英風自然是不知道這些事情,雖然他猜出石井大輝已經察覺出什麽,甚至是想要對付自己,可是,他不會想到在這個時候石井大輝會殺了中島結衣的。不過,就算他知道,他也改變不了什麽。他很清楚自己父親的脾氣,所以,在沒有絕對的實力可以跟石井大輝抗爭的話,他是不敢輕舉妄動的。

    沒有多久,石井英風就到了和葉謙約好的那家飯店。問了一下服務員,知道葉謙還沒有過來,石井英風就要了一間包廂,然後點好了飯菜等待葉謙的到來。想起自己父親剛才的表情,石井英風的還不免有些心有餘悸,忍不住暗暗的想,他到底是不是知道了什麽呢?越想,石井英風越是覺得心裏發冷,事到如今,看來隻有先下手為強了啊,不管他是不是真的知道,隻怕自己也不能再留著他了,否則的話,隻怕自己的性命難保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