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人,你跟他說真話的時候他未必會相信你,可是,往往你跟他含糊其辭,說的模模糊糊的時候,他反而會覺得你說的話是真的。這就是所謂的小人之心,也可以說是防人之心。

    葉謙十分的清楚,石井英風並沒有那麽輕易的相信自己如果自己一口答應的話,似乎顯得自己太沒有誠意了,而且,還顯得自己小人伎倆,反複無常。而如今這樣的做法,是最恰當最合適的了。

    葉謙這樣一說,石井英風就不由的緊張起來了。在這個關鍵的時刻,誰都知道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往往可以決定一切。幾天的時間,幾天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的事情了。如果葉謙是跟自己合作的話,幾天時間完全可以對付渡邊優太了。而如果葉謙是繼續站在渡邊優太那邊的話,幾天的時間,也可以趁機對付自己了。所以,石井英風怎麽能容忍有那麽長時間的考慮呢?

    不過,葉謙的這句話,倒是讓他相信了葉謙是真的把自己的話聽進去了,是真的有放在心上,而不是故意的調侃戲弄自己。隻是,他沒有想到這一切竟然都壞在自己父親的手裏,因為昨日葉謙跟石井大輝發生的衝突,使得葉謙不相信自己的誠意。石井英風暗暗的冷哼一聲,想道:“石井大輝啊,越是關鍵的時候你怎麽越是沉不住氣啊,如果不是把你昨天衝動的話,哪裏會導致今天這樣的局麵呢?”可是,現在也不是想這些的時候了,石井英風必須想辦法挽回局麵,絕對不能讓葉謙就這樣的走了,那樣的話,可就功虧一簣了。雖然,如果葉謙不願意合作的話,他們可以找織田長風這條退路;但是,石井英風是在外麵跑的人,也是年輕人,無論是思想也好,而是對如今形勢的認識也好,都比石井大輝要清楚的多,所以,如果是在葉謙和織田長風之間選擇一個的話,那絕對會選擇葉謙。

    固然,天照的實力也不容小覷,但是,跟葉謙相比似乎還是顯得不太足夠。狼牙的勢力遍布世界各地,擁有著龐大的經濟資源,如果可以跟狼牙達成合作的話,那以後月讀就可以借助狼牙的力量發展的更加龐大,在經濟上實現新的突飛。而這一切,是天照所無法做到的。

    “葉先生,我知道我父親昨天有得罪的地方,我代我父親跟你道歉。”石井英風一邊說一邊站了起來,深深的跟葉謙鞠了一個躬,“葉先生大人有大量,希望不要再記掛在心上。葉先生也大可放心,我是抱著很大的誠意來的,葉先生就算不相信我的父親,難道還不相信我嗎?我可以跟葉先生保證,如果我父親將來有做對不起葉先生的事情的話,我也不會原諒他。”

    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眉頭微微的蹙了蹙。看著石井英風給自己鞠躬,連忙的扶了他一下,說道:“石井先生,你這是做什麽啊,我沒有這個意思。你這樣做,豈不是折煞我嘛。哎,石井先生的真誠我能感受的到,這可真是讓我有些為難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