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麽一大頂的高帽子戴下去,還真的有些讓石井大輝不好辦了。如果他拒絕小丫頭瑤瑤的提議,那麽,豈不是說他別有用心,對月讀不忠?可是,如果他真的就這樣坐到後排去的話,又顯得自己太過的無能,被她給震住了,顏麵何存?

    葉謙衝著小丫頭瑤瑤豎起大拇指,一臉微笑讚揚的模樣,看的石井大輝心裏很不是滋味。

    沉默了片刻,石井大輝冷哼一聲,說道:“就是因為我對月讀忠心耿耿,所以,我才不希望月讀成為別人的工具。誰想要對月讀圖謀不軌的話,我都絕對不會讚同。池田首領已經死了,身為月讀的元老,我有理由要守護好月讀。你憑什麽身份坐在這個位置?憑什麽身份跟我說話?”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小丫頭瑤瑤說道:“石井先生可能還不知道,那沒關係,我就跟石井先生解釋一下。我叫池田惠子,是池田倉木的孫女,也是池田家唯一的繼承人。按照月讀的規矩,我爺爺去世,自然由我來承擔起這個擔子。雖然我年紀還小,不過,我會盡自己一切的力量好好的為月讀效力。我想,這個身份應該有資格跟石井先生說這番話了吧?”

    石井大輝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我跟池田首領相交那麽久,跟他既是上下級的關係,也是朋友,對池田家的事情我也知道的很清楚,可是,我卻從來都不知道池田首領還有什麽孫女。隻怕是有人對月讀圖謀不軌,所以,想要一個人出來假冒吧?”一邊說,一邊將目光轉移到渡邊優太的身上,言下之意已經十分的明顯了。

    而一直身在一旁的村田美惠,似乎對他們的爭論並沒有任何的興趣似得,拿著一個鏡子,一會塗一些口紅,一會就抹一下胭脂。隻是,偶爾,她會有目光偷偷的瞥小丫頭瑤瑤和葉謙一眼。也看不出她眼神裏究竟是什麽意思。

    想必她心裏也應該清楚自己在月讀裏的位置,如果石井大輝被趕到後麵去坐的話,那她似乎也應該坐到後麵去。理應他們應該暫時的站在同一條陣線上,不過,似乎事實並不是這樣,麵對石井大輝為刁難的事情,她是絲毫不在意。

    葉謙也一直都有留意她,畢竟,這個女人有些不簡單,在月讀沒有任何的職務,卻可以讓月讀的人對她尊敬畏懼有加,自然不會是一般人物。如果說,池田倉木在世的時候,月讀的人是因為池田倉木的關係才對她有所畏忌,那也是可以說的過去的。可是,如今池田倉木已死,身為他情人的村田美惠竟然還能有這麽高的地位,足見她的不平凡之處了。在不知道這個女人的底細和意思的情況之下,葉謙不想跟她發生任何的衝突,不過,卻也不得不細心的留意她的舉動,以防萬一。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小丫頭瑤瑤說道,“我也知道我爺爺跟石井先生相交很深,可是,這不代表著池田家任何事情石井先生都會知道的一清二楚。我知道石井先生是什麽意思,但是,渡邊理事長深受我爺爺的器重,所有月讀的人也都知道渡邊先生大公無私,石井先生這麽說,未免有些詆毀渡邊先生的嫌疑。如果你想要證據的話,那也不是不可以,我想在座的兄弟也都懷有這份好奇,是嗎?”接著,小丫頭瑤瑤轉頭看了渡邊優太一眼,說道:“渡邊理事長,既然有人對我的身份懷疑,你就出來跟大家說一下吧,免得有些人不死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