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具男這麽多年,能夠無往而不利,連當初號稱天下第一高手的葉正然也敗在他的手裏,就足以說明他的智謀過人。對島國的局勢,他是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一切都了然於胸。不過,這些並不是他所關心的事情,他所關心的隻是葉謙的成長。

    隻要葉謙成長起來,他奪得了自己想要的,那麽,自己就可以達到目的了。到時候,天下唾手可得。

    或許,他以前還有些忌憚葉正然,曾經敗在他的手裏。不過,事隔這麽多年,他每一天都在進步之中,而就算葉正然沒死,經過當年的那些事情,也足以讓葉正然受傷嚴重,不複當年。更重要的是,葉正然的雙眼已經給了別人,沒有了天目魔瞳的力量,他自然更加的不會懼怕葉正然了。能跟葉正然再一次交手,一雪前恥,這自然是他求之不得的事情。

    葉謙從渡邊優太的口中知道了無名挑戰並殺死池田倉木的事情,自然也知道天網的人時時刻刻都在暗中策劃著。不過,他始終都想不通,如果天網的人要對付自己的話,為什麽不親自動手呢?偏要假借別人的力量。而就算是天網的人動手,卻每一次都隻派出一個對付自己,讓自己逐個擊破,他對天網究竟葫蘆裏賣的什麽藥始終不太明白。

    不過,如今不是想這些的時候。即使明知道這一切都是天網在背後操控,他也必須為之。小丫頭瑤瑤的事情已經是騎虎難下,不容後退了。

    回到別墅的時候,燕舞已經回來了,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深鎖著眉頭,仿佛在想著什麽事情似得。葉謙微微的愣了愣,轉頭看了小丫頭瑤瑤一眼示意她先回房間。小丫頭瑤瑤也看出了燕舞心中有事,不過,卻也沒有多問什麽,跟燕舞告了聲別,就回房間去了。她也是想創造機會讓燕舞和葉謙單獨的相處。

    走到燕舞的對麵坐下,葉謙微微的愣了愣,說道:“怎麽了?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還在擔心你父親嗎?”

    微微的點了點頭,燕舞說道:“父親現在一個人在外麵很危險的,我知道他是不想連累我,可是,如果讓織田長風找到他的話,那他就危險了。可是,我卻找不到他,一點消息都沒有,我真的沒用。”

    微微的愣了一下,葉謙柔聲的說道:“你不需要自責,你父親這麽做肯定是自己的安排。況且,如果他有心要躲著你的話,你怎麽可能找的到他呢?雖然說東京並不大,不過,想要找一個人也沒有那麽容易。你就放寬心吧,你父親江湖經驗豐富老辣,不會那麽容易讓織田長風找到的。我想,他應該是趁著這個時間找個地方休養生息,恢複自己的功夫。”

    “也許你說的對吧,不過,身為子女,我怎麽能不擔心他呢。”燕舞說道,“月讀那邊沒什麽事情吧?”

    “沒事,今天我殺了藤田空,帶著他的腦袋去了月讀的總部,給了他們一個下馬威。月讀的人應該不會再敢耍什麽花樣,明天就會召開大會,正式的確立瑤瑤首領的位置。你放心吧,有我在瑤瑤身邊,不會讓她出事的,你專心的應付自己的事情就好。”葉謙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